🖤💛💚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01

#看了乱七八糟的东西产生的脑洞

#看了磊凯视频莫名其妙觉得很萌

#勿上升 不喜勿入

#铜矿?不存在的

#尽量不坑

#指路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01

王俊凯锁上自家咖啡店的大门,钥匙揣进兜里,转身准备开车回家,刚一回头就发现对面人行道边上坐着一个人。

穿着白衬衫,领口松垮着,随着风飘过可以隐约看到好看的锁骨,只是那眼睛里满是迷茫,看起来像只迷路的小狗。

王俊凯心想要不要这么倒霉啊,前两天自家老妈刚告诫过自己,近三天不能错过任何一个做好事的机会,不然这辈子就孤独终老。

虽然不想多管闲事,但自家老妈也算是半个神棍,偶尔也给别人算算命什么的,别的不准,坏事特别准。

所以王俊凯惆怅了。

昨天刚帮路人找了只猫,今天居然看到了一个人?

犹豫再三,王俊凯还是走到了那个人的面前,蹲下让对方能平视自己。

“你没事吧?需要帮忙吗?”


近看王俊凯才发现这个人长的还挺帅的。

迟迟等不到对方回应,王俊凯皱眉。

“你会说话吗?”

白衣男迟疑了下,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这算什么意思?

似乎是看到了王俊凯不解的表情,白衣男才开口。

“会。”

“你叫什么名字?”

“不记得了。”

“那你带手机了吗,有什么可以联系的亲戚朋友吗?”

“也不记得了。”

“…那你住哪儿?我送你也行。”

“不记得了。”

王俊凯眉头皱的越来越紧,喃喃自语道:怕不是个傻子吧。

然而在安静的环境下还是只字不差的钻进了对方的耳朵里,还得到了认真的回应。

“不是,我只是不记得。”

王俊凯觉得自己蹲着有点累,就起身坐在了他旁边,仔细打量了这个白衣男。

白衬衫黑裤子,一个口袋都没有,更别说手机了,除了脖子上有条项链,身上什么都没有。

“不好意思,我看一下。”

王俊凯抱着万一有什么的心态把白衣男的项链拿出来,果然看到了一个银质的小牌子。

…这真的不是那种让宠物戴的项圈吗?

“磊磊…这是小名吧,地址…怎么没有地址?连个电话都没有…”

放下项链,王俊凯深刻的感受到了这个好事自己是做不来了。

这个人一副被遗弃了的样子,原本王俊凯以为只要把对方家人或朋友叫来接他就行了,却没想到遇到个脑子不好使的主。

王俊凯站起身拍了拍灰尘,无奈道:

“磊…我还是叫你三石吧,三石兄弟,我带你去警局吧,让警察帮你。”

说着作势就要拉他起来。

谁知没拉动,反而被对方拉住了手腕。

三石认真的看着王俊凯,眼神中充满了抗拒。

“我不去警局。”

王俊凯使了点劲甩开了三石的手,感叹了下这人力气真大。

“这位大哥,不去警局你去哪儿?你有想的起来的地方吗?”

说着王俊凯在心里给他打了个标签,矫情,有人帮忙就不错了,还有意见。

“有。”

三石目视前方。

“……不早说,在哪儿?”

王俊凯立刻掏出手机打开地图,就等着对方说出地址。

“这里。”

三‪石指着街对面的咖啡店‬理直气壮的说。

王俊凯强忍着想要扔手机的冲动,尽量微笑的看着他。

“这位兄弟,我看你骨骼清奇,还真是个傻子。”

三石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沉默了会儿,率先移开了视线。

“这样吧,大晚上的我也没功夫和你瞎折腾,我做件好事,收留你一晚,明天不管你愿不愿意,没地方去就去警局。”

三石仍盯着王俊凯没有说话。

“还不走?老看着我干嘛,我的脸上有钱啊。”

三石跟着王俊凯一路走到停车场,被塞进了副驾驶座,看着王俊凯上车,关门,发动等一系列动作。

突然说道。

“好看。”

王俊凯不知所谓的扭头看了他一眼,猛踩油门飙回了家。

评论(4)
热度(96)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