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18

#铜矿?不存在的

#条条套路通罗马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18


接下来的几天里,王俊凯和吴磊每天一起上下班,令王俊凯不解的是,总会碰上些莫名其妙的状况。



场景一


“……这谁干的?阿姨呢?还不来清干净吗!”


王俊凯指着地上一滩水正在质问只是路过而且十分无辜的服务员。


就在刚才,王俊凯没注意脚下,走路的时候不小心踩上那滩水,人瞬间便往后倒去。


已经做好准备要摔疼屁股的王俊凯,突然被一双手环住了腰,整个人被那双手拉到了怀里。


吴磊上下看了王俊凯一遍,开口的语气带着谴责。


“没事吧,怎么这么不小心?”


“没事。”


王俊凯迅速的推开吴磊,转身逮着个人就开始发难。


“还愣着干嘛?快去找人来啊,要是客人摔倒了谁负责?”


“好的好的,老板我这就让阿姨来拖地。”


服务员瞄了眼吴磊,麻溜的跑开了。



场景二


早上咖啡店刚开门,王俊凯先一步到了店里,吴磊号称自己要买早饭,所以还没到。


王俊凯打着哈欠正想回办公室再补一觉,就听见有客人进来,刚想回头说声欢迎就被那迎面走来的三个男人吓了一跳。


清一色黑西装黑裤子黑墨镜,一看就来者不善。


王俊凯走上前堵住了他们的去路。


“欢迎三位,请问要喝什么咖啡?”


站在三人中间的那个人脱下自己的墨镜,一脸的不耐烦,手指戳在王俊凯的肩膀上。


“喝咖啡?你看我们像吗?”


王俊凯一把拍掉对方的手,冷笑道。


“我看你们像二百五。”


“你…!少废话!我们这么长时间没动你们已经仁至义尽了,在这条路上的哪家店不给我们点儿钱意思意思,就你这家不识趣。要么交钱,要么我们砸店,你选吧!”


“嗯…要不,你们砸店吧?”


“不知好歹!”


话一说完,黑衣男人果然动手了,此时吴磊刚赶到店门口,还没来得及上前阻止。


只见王俊凯侧身躲过黑衣男的攻击,一个漂亮的后旋踢,黑衣男便倒在了地上。


吴磊忍不住闭上眼叹了口气,然后立刻跑到王俊凯身边。


“小凯你没事吧?受伤了吗?”


“哎你别摸啊!我没事,你快报警!”


听到报警,两个黑衣男撒腿就跑了,就连地上那个也挣扎着爬起来逃走了。



场景三


王俊凯在自己的办公室玩着游戏,嘴里骂骂咧咧的。


“上啊!上!我去!”


“救我!快救我啊!”


“…后面有人!靠,我死了…”


“这帮人到底会不会玩儿!游戏体验贼差!”


键盘一推,王俊凯就下楼了,一肚子气没地儿出,心情很差,所以脸色也不太好,遇到老板的员工们也不敢和他搭话。


只有花痴小妹勇敢的凑上前去。


“老板,您中午想吃什么?”


王俊凯黑着脸脚步不停,径直走过小妹身边留下了一句。


“吃鸡!”


于是当王俊凯中午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就在办公桌上看到了一盒炸鸡。


还没关门的办公室外,不知是谁正在大声的聊天。


“哎呀,听说今天的炸鸡是吴磊请的!”


“是啊!好像是因为老板说想吃所以他才买的。”


“我们还不都是沾了老板的光。”


王俊凯眯起眼睛盯着这盒炸鸡看了会儿,了然的笑了。



吴磊捧着手机正在发着短信,眉头紧皱一副焦虑的样子。


—— 你到底靠不靠谱啊,上上次那个肢体接触,我够主动了可他一点反应都没有,还有上次那个英雄救美的计划,说好的我到了再让人出来的呢?他们自己提前出场也就算了,还被小凯直接打趴了,我救谁啊?这次呢?送了吃的也没见他高兴,你还行不行了?


发过去后很快就收到了回复。


—— 哎,你别急嘛,再观察观察,你以为我们老板是这么简单就能拿下的人吗?


—— 再多来几次我怕他会怀疑啊…


—— 拜托,你有什么好怕的,我才怕吧,万一被发现死的一定是我!


—— 好好好,你再想想还有什么招。


吴磊一边在柜台里应付客人,一边注意着手机,但这回却迟迟没有回复。

过了好久,久到吴磊都要擅自离岗亲自去找人了才来了短信。


—— 其实你可以试试找点情诗或者情歌什么的,然后在关键时刻直球告白!


—— 可你之前不是说,太直接可能会把人吓跑吗?


—— 现在不一样啊!让你试你就试!


吴磊看着这句话,沉默的点了点头,决定一试。


王俊凯正在办公室里吃着炸鸡,手里拿着不属于自己的手机快速的打字然后放下,花痴小妹正惶恐不安的站在桌前不敢说话。


小妹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乌鸦嘴,天知道当自己看到老板就站在身后时有多想把手机扔掉。


“他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这样帮他算计自己的老板?难道给你发工资的不是我吗?”


“老板我错了!您千万别扣我工资,其实我也是为了您的幸福…”


“行了,手机你拿走吧,再让我看见你们俩有什么交集我就不会这么客气了。”


花痴小妹连忙点头答应,拿着手机就下楼了,经过柜台看到举起手和自己打招呼的吴磊都没敢理会。


那天小妹空闲下来以后想起老板用自己的手机发短信的事,便八卦的点开了和吴磊的对话框,发现只有自己和他的聊天记录,不禁疑惑老板没有发消息?还是把消息都删了?如果是后者的话也太狠了!




评论(4)
热度(31)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