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11

#铜矿?不存在的

#此章短小,我实在怕明天赶不上飞机

#即将出国的我将下个月再继续更新,鞠躬!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11

 

“啪”的一声,吴磊轻拍了下王俊凯的额头,在寂静的空气里就像一块石头落入水中,在两人心里掀起波澜。


“想什么呢,要是累了就早点休息,不过在这之前你先告诉我,我的东西放哪儿。”


看着对方如此淡定,王俊凯觉得自己实在太丢人了,立刻推开吴磊快速起身。


“你说话就说话,离这么近干什么!”


“我以为你睡着了。”


吴磊摊了摊手以表自己并无恶意,配上他略显下垂的眼尾更显得无辜。


王俊凯扯着嘴角给了他一个假笑,然后冷漠的说道。


“理东西,赶紧的,这些都放浴室里,具体放哪儿你自己看着办。”


说完就走进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一口气喝了一整杯,心脏这才乖乖变正常。


此刻的王俊凯恨不得抽自己嘴巴子,上一秒还在说什么一见钟情心动不已全是假的,下一秒就被无情打脸,对象还是个男的?


吴磊正在浴室里摆放自己的东西,看着一块毛巾变成两块,一支牙刷变成一对,一个漱口杯变成两个,嘴角便不受控制的上扬。


王俊凯端了杯水走到浴室,看着正在傻笑的吴磊觉得刚才思考良久之后得出的结论是对的,自己怎么可能会对这个二货动心,一定是受到了惊吓。


“别犯傻了,东西放好了没。”


吴磊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王俊凯又变回了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


不过刚才那个又羞又恼的他早就被有心人印在了心里,所以在这个有心人看来,现在不管他什么态度都没关系。


拿过递给自己的杯子,喝了口水之后回道。


“放好了。”


王俊凯点头挥了挥手。


“我要洗澡睡觉了,你随意,别吵到我就行。”


吴磊听话的走出浴室,看着王俊凯走进走出一会儿拿睡衣一会儿拿浴袍,再平常不过的场景自己竟然觉得很是赏心悦目。


不一会儿,浴室里就传来了水声。


吴磊正好无所事事,就走进了王俊凯的房间,一眼便看见了视野中间的床,这个足够躺下两个胖子的大床被王俊凯说成一起睡需要挤挤实在是太委屈了。


环视四周,墙面是干净清爽的颜色,屋内的摆设简洁大方,阳台上有个靠墙的大柜子,玻璃门里好几层都是漫画和手办,电脑台上还放着动漫人物的模型。


这样的房间似乎能推测出主人是个怎样的人,外表显得成熟稳重落落大方,内心怀有中二精神单纯可爱。


就如王俊凯。


说着现实,渴望实现。



============================================

再次表达歉意,此章真心短小,回来以后大更!flag立下了!

评论(4)
热度(42)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