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29

#铜矿?不存在的

#体贴的哥哥和单纯的妹妹以及我家最棒的俊俊和磊磊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30  31  32  33  34  35


29


深夜里,吴娜紧紧盯着身旁的吴磊,他正坐在沙发上仰着头闭着眼睛休息。


两人和吴秀分开后,吴娜本想把吴磊带回自己家休息的,但并没有成功,自己反而跟着他回到了他和王俊凯的房子里。


“我的脸都要被你看出窟窿了,吴娜。”


“我担心你啊!你硬要呆在这个充斥着小凯味道的地方,谁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听到这吴磊睁开了眼睛。


“我倒是想,可惜我闻不到了,你应该早就发现了才对啊。”


吴娜抚上吴磊的手背小心翼翼的说道。


“我确实觉得你有点不对劲…你也别太难过,你放心!我们还有爸妈从没放弃过你!”


吴磊心头划过一丝暖流,让他紧绷的神经都放松了些。


“姐,我不难过,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


“可是…”


“没有可是。”


“…好,归根结底这都是你的事。”


吴娜虽嘴上不再说了,但眼底仍透露出的担心还是被吴磊看在了眼里。


“行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让你帮忙的事你办了吗?”


“当然办了,你就放心吧。”


吴磊点了点头,看着窗外的月色心中忐忑不安。




另一头,胡老三可能还不知道自己的喃喃自语已经一字不落的入了王俊凯耳中,吩咐了自己的小弟好生看着王俊凯,接着心情欠佳的离开了。


小弟们平时被老大打压的厉害,自家老大这么一走,他们各个都挺起了胸膛,围坐在一张圆桌边吃着东西喝着酒,时不时瞟一眼王俊凯,见他被绑的好好的就接着边吃边聊。


王俊凯被关在一间仓库里,除了有一扇大门,就只有墙上有一个陈旧的排风扇,从排风扇外透进来的光来看外面还是黑夜,但他无法确定时间过去了多久。


王俊凯不想要坐以待毙,看着正在吃东西的四个人疯狂的转动着脑子。


“喂!你们四个是胡老三的手下吗?”


小弟们回头看了看他,没有说话。


“你们知道你们老大去哪儿了吗?”


这回四人自顾自的聊天连头都没回。


“原来你们是聋子啊……”


说出的话就像沉入大海的石子,仍然没有回音。


王俊凯不爽的歪了歪头,心想这群人一定是被特别关照过不能和自己说话,不说话也就杜绝了一切可能被利用的机会,坐着的椅子是和后面的钢棍绑在一起的,避免了弄倒椅子的可能,地面上干干净净什么可用的东西都没有,那个绑架自己的人真是够煞费苦心的。


就在王俊凯一筹莫展的时候,仓库外突然传来了一声狗吠。


吃饭的小弟们抬头象征性的听了听,狗吠只持续了几秒钟就结束了,大家也都没当回事,王俊凯却精神一振,望向墙上唯一透光的排风扇不知想起了什么,眼中温柔似水。




吴磊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已经好几个小时了,始终保持着同一个姿势,好像并不着急的样子,但若是仔细看,就能发现他睁着的眼睛里多了一条条血丝。


吴娜的手机突然响起,吴磊身体一震,立刻坐直看着她接起了电话。


刚才吴娜也接过一个电话,吴磊也是同样的反应,虽然那个是他二哥吴秀打来安抚他们让他们一定等自己消息再行动的电话。


吴磊示意吴娜开免提,于是他听到了电话那头是个自己不太熟悉的声音,但他知道那是吴娜的朋友,是自己让她拜托朋友私下找人的。


“找到了!我可是出动了这个地盘所有的狗才找到的!就靠着你们给的一件衣服满大街的跑,你是不知道它们有多辛苦…”


“行行行,你厉害,快说在哪儿!”


吴娜着急的打断了对方。


“在城西郊外的一个废弃仓库那儿,我把地址发到你手机上了,你看吧。”


“谢啦!”


吴娜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打开短信和吴磊一起看了地址。


结果才看了一眼,吴磊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吴娜赶紧一把抓住他的手臂。


“你要干什么?二哥让我们等他你忘记了?!”


“你等,我先去。”


“那怎么行!”


“那你先去,我等。”


“你少来,我走了你肯定也走了!”


“那就别拦着我!”


吴磊眉间皱起,眼神认真的看着吴娜。


“姐,放开我,我已经等了六个小时了,我不能再等了。”


面对这样神情的吴磊,吴娜不知为何心一软,渐渐松开了手。


抓住机会的吴磊迅速挣脱开吴娜的手,开门跑了出去。




还在警局的吴秀此时接到了吴娜的电话。


“什么?你让他自己一个人去了?”


“我…我知道我不应该,可是…刚才我就是莫名其妙的心软了…”


“你现在在哪儿?”


“我正在往外走,准备去追他。”


“在门口等我,我来接你,我也查到那个胡老三的位置了。”


“好,二哥你快点啊!”


吴秀挂了电话,拎起椅背上挂着的外套就往警局外走去,坐进车里把外套往旁边的位置上一放就发动了车子开了出去,用最快的速度来到了吴娜面前。


吴娜心急的上了车,脸上的担忧十分明显。


“你也不用过于担心,磊磊不是什么莽撞的人,再说了,那种小混混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


“二哥你不知道!他已经快要和人类一样了!”


吴秀没有露出特别惊讶的表情,反而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淡定。


“我就知道,之前在KTV我走近了他才惊讶,已经开始了吗,那个化形的副作用。”


“是啊,所以我能不担心吗?!”


“还好我有准备,我来之前已经让队里的人先赶过去了,你不用担心。”


吴娜点了点头,这句“不用担心”让她意外的安心了下来。


而这都是出于对吴秀的信任和了解。


从小到大吴秀自己的事几乎都是自己解决的,有的时候甚至还会帮族里人解决问题,他从来都无需向别人低头,只有别人向他低头的份,他总有办法面对各种难题,这让当时还小的弟弟妹妹们无比崇拜这个哥哥。


想到这里,吴娜不禁转过头看了眼吴秀,发现他正揉着太阳穴不太舒服的样子。


“二哥你怎么了?”


“最近有点累了,狐族警局两边跑。”


“是嫂子病情又恶化了吗?”


“不算严重,就是没什么起色,一直找不到方法治。”


吴娜低下头轻叹了口气,安慰道。


“嫂子一定会好起来的,爸妈也在为你们想办法。”


吴秀看了眼后视镜,确认后面没车以后变到另一条道上。


“爸妈不是在操心磊磊的事吗,我听说他们连暖玉玉佩都给他了,哪还有精力管别的事,我的事我自己想办法就行了。”


“反正他们精力多着呢!爸妈对我们都可上心了!你不让他们管他们也会管的!”


吴秀眨了下眼睛,掩去眼中的疲惫,看着眼前的路踩下油门加速。


“是啊…所以有的事情就别让他们费心了。”


“我算是知道二哥你为什么讨人喜欢了,你真的太体贴了,我要不是你妹我都想嫁给你了。”


吴秀笑了笑,算是对这个夸奖的感谢,接着话题一转提起精神。


“等会儿到了之后你千万别添乱,我会去看情况和绑匪谈判。”


“嗯,好!”


“到了。”





评论(5)
热度(27)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