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14

#铜矿?不可能的

#最近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

#大家不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要加油加油加油啊!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14


吃完饭以后吴磊没提要去买手机的事,而是故作大方的让王俊凯去忙自己的事,然后自己回家了。


王俊凯此时正为自己的事费神,没有注意到吴磊的小情绪,便顺阶下真的开着车去了咖啡店。


推开店门,果然,那个花痴小妹今天上班。


说到这个花痴小妹,王俊凯虽不记得她的名字,但她这个人实在让人印象深刻。


她是店里的店员,面试的时候是一些资格较老的员工为她面试的,觉得这个女孩条件挺好,就留下了。


谁知当她在某一天的下午见到了偶尔到店里巡视的王俊凯后就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整个人扑了上去。


身手还不错的王俊凯当然不会让她得逞,于是女孩就趴在了地上。


好不容易爬起来恢复正常就得知刚才那个帅哥是自己的老板,非常沮丧的她只好去和自己老板道歉。


就这样,她的光荣事迹传遍了整家店。


王俊凯对着花痴小妹招了招手,女孩立刻屁颠屁颠的跑上前,停下后不忘擦一擦自己的嘴角,怕不经意间流口水。


“老板,今天怎么有空来,叫我什么事啊?”


“我来看看你们有没有认真上班。”


“可认真了!我用百分之两百的热情在努力工作!”


“行了,你别看见什么帅哥都扑上去我就谢天谢地了。”


“这个您放心,最近我已经好很多了,没有帅到一定程度我根本不会有反应。”


王俊凯突然伸出手扶住了女孩的肩膀。


“你不要再往前倾了,我很累的。”


原来女孩一边说话一边身体慢慢前倾,王俊凯只好一直往后仰。


“哦哦,对不起对不起。”


女孩站直身体,双手交握放在身前,表情变得正经。


王俊凯清了清嗓,似乎接下来要问的内容令人难以启齿。


“那个…最近有部剧挺火的,你们好像上班的时候都在看啊?这剧里演的什么心动啊,脸红啊的,这…这一看就知道不现实,怎么这么多人看呢,能产生什么共鸣?”


问完后王俊凯装作不在意的把视线放到了远方,余光却注意着花痴小妹的反应。


“啊~老板你是在说那部剧啊,您放心!我肯定没在上班的时候看,不过那部剧确实人气很高的。”


“是啊!就是那部剧!因为我妈在看,所以我也看了一点,实在不能理解,你给我解释解释。”


王俊凯立刻附和,自己只是想要借个由头引出感情问题,其实根本不知道什么剧。


“哇!老板你妈还看校园爱情剧呐~紧跟潮流啊!”


“…哈哈,是啊,我妈边看边跟着喜怒哀乐,搞得像自己是女主角一样,难道你们女人都不知道电视剧只是电视剧吗?”


“哎呀,这还是知道的,但是看的时候还是很投入的啦,再说了,谁还没段青葱岁月中的恋情啊。”


“……”


“读书的时候大家都经历过啊,偷偷的喜欢上班里的另一个男生,举手投足都让你忍不住视线跟随着他,他和你说句话你可以心跳加速很久,对你一些贴心的举动更会让你红着脸颊浮想联翩,每天要问自己八百遍他是不是喜欢我,我能不能和他在一起……”


“停!”


王俊凯举起手制止了花痴小妹一脸花痴相的幻想。


“所以,当你面对一个人时…会心跳加速,然后…会因为对方某些行为脸红……”


“那绝对是动心了!”


“……怎么可能!”


“老板你到底要问什么啊?这方面我我懂的很多的,你如果不信我可以不要问我啊。”


花痴小妹对王俊凯质疑自己的专业性表示非常不满。


王俊凯最后只是向小妹道了声谢就逃也似的离开了,当他回过神时他已经开着车回到自己小区里的地下停车场了。


坐在驾驶座上的王俊凯花了大约两个小时,把与吴磊第一次见面到今天中午的见面期间发生的和他有关的所有事都回忆了一边,终于接受了自己在没和人家相处多久的情况下就喜欢上了他这个事实。


而且这好像是自己第一次有心动的感觉,第一次就这样花在了一个男人身上,这真是值得沮丧很久。


接着又花了两个小时想吴磊又不喜欢自己,自己如果告诉他会不会给他带来什么困扰,期间王俊凯一会儿摇头一会儿点头,一会儿皱眉一会儿抬眉,还是没决定要不要告诉吴磊,只好暂时先顺其自然了。



王俊凯下车乘坐电梯来到了自己家门口,却迟迟没有开门。


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心情以后,回到家就感觉十分奇妙,因为门里有吴磊。


踌躇了良久,王俊凯终于决定要按下门铃,谁知抬起手还未触碰到门铃,门就被里面的人打开了。


吴磊站在门口看着门外正一眨不眨盯着自己的王俊凯。


“怎么了?你不进来吗?”


“…这是我家,我为什么不进。”


说着,王俊凯便大喇喇的走进门,一屁股在沙发上坐下。


“你在门口站那么久干嘛呢?”


“…找钥匙呢。”


“可我开门的时候明明看到你要按铃。”


“…没…毛病啊,我就是钥匙找不到才要按铃啊。”


吴磊知道自己贫不过王俊凯,所以不打算深究这个问题,换了另一个问题。


“要办的事办好了吗?”


“办好了。”


“什么事这么着急?”


“自然是着急的事。”


“……”


再次碰壁的吴磊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感觉了,那是一种心上人的任何事自己都无法参与的无力感。


王俊凯正得意于自己高超的说话技巧时,脑中却闪过刚才吴磊说的话,不禁看向他问道。


“你怎么知道我在门外站了很久?你开门是要去干什么?”


吴磊把玩着手中不知从何而来的小盒子,眼神闪烁慢吞吞的回答着。


“我…是…正巧从…那儿!看到的。”


吴磊指了指门上的窥视镜。


“看见你在门口犹豫了好久,等到你要按铃了我就直接开门了。”


王俊凯怀疑的歪着头注视着吴磊。


“这么巧?”


吴磊故作淡定的点了点头。


“就是这么巧。”


仔细想一想似乎也没其他的可能性,王俊凯便不再追问,而是把注意力放到了吴磊手中的盒子上。


“那是什么?”


吴磊笑着把盒子往王俊凯的方向一扔,盒子以圆滑的弧度掉进了他手中。


“送你的。”


王俊凯打开一看,一只玩偶猫的钥匙圈。


是一只白色的小奶猫把自己蜷成一个圈,闭着眼睛睡觉的可爱模样。


“这不是女生喜欢的那种吗。”


“你不喜欢?”


“…一般吧。”


“我买了两个,一个是狗,一个是猫。”


“狗是你的?”


“嗯。”


“拿来看看。”


吴磊把自己的狗钥匙圈递给王俊凯。


那是一只灰白相间的哈士奇,耳朵上是一圈黑色的毛,半坐着炯炯有神的看着前方。


王俊凯忍不住调侃道。


“你还真是会给自己挑啊,怎么不给我也挑个帅气点的呢?不如我们换一换吧。”


吴磊似乎有些不情愿,但还是如了王俊凯的愿进行了交换。


王俊凯立刻拿出钥匙把它挂在了钥匙圈上。


吴磊见到这一幕眯着眼质问他。


“你不是说钥匙找不到了吗?”


王俊凯尴尬的眨了眨眼。


“现在找到了啊。”


不给吴磊回应的机会,王俊凯便从沙发上站起来,理了理身上的外套,拿起车钥匙看着吴磊向玄关摆了摆头。


吴磊不解的回看他。


“快穿外套。”


“嗯?要出去?”


“是啊,给你买手机啊。”


吴磊立刻笑了起来,心想王俊凯对自己还是有所关心的,然后便兴奋的换上外套。


但其实王俊凯是这么想的:谁知道以后的关系会变成什么样,至少得有个联系方式,如果在一起了可不得看紧点,要是没在一起也能防止日后人都找不着。


于是两人各有所思的坐上王俊凯的座驾出门了。




评论(3)
热度(48)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