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07

#铜矿?不存在的

#我需要大家贡献给我一个女 炮灰 主角的名字!

#猫系犬系绝配

#吴老师王老师绝配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07


王俊凯和吴磊两人一前一后回到家,吴磊拖着个大箱子走在后面随手关上了门。


这个箱子是走的时候两位妈妈给准备的,说是里面有些换洗衣物。


一开始凯妈和王俊凯商量让吴磊住下的时候王俊凯是拒绝的,自己的房子本就不大,除了自己的卧室就只有一间书房,虽称之为书房,但被王俊凯堆满了杂物乱七八糟的。


凯妈以整理一下就可以用了为由驳回了王俊凯的意见。


此时的王俊凯正头疼的看着自己的书房,吴磊也凑过来看了眼这个即将属于自己的房间,然后发出了一声惊叹。


“哇,第一天来的时候我还没看过这间房间呢,没想到是这样的。”


“你还不满意了?那你别住啊。”


“那可不行,我现在没地方去,你答应了收留我的。”


吴磊下巴微抬显得眼角略有些下垂,嘴里说着示弱的话眼中却笑意盈盈的。


王俊凯觉得吴磊真的是今非昔比了,都知道利用自己好看的脸了,这个表情这种语气再加上他这张脸真是绝配


“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很像一种动物。”


吴磊有些迷茫,不知道王俊凯跳脱的思维是怎么回事。


“什么动物?”


“狗。”


“…那你呢,难道没人说过你也像一种动物吗。”


“猫,我知道。”


“这么说起来我俩还挺配的。”


王俊凯听到吴磊的话不禁笑了。


“配?你怕是没看过猫狗大战,猫狗是死对头好吗。”


吴磊摇了摇头。


“你不知道大家都说猫系犬系是一对吗,你平时都不上网的吗?”


王俊凯一愣,自己还真不知道网上有这种说法。


吴磊眼神里透着小得意,一副这你都不知道的模样。


王俊凯刚想反驳就被自己的手机铃声打断了。


拿起手机看到了个陌生号码,还没接起来就已经挂了。


估计是个骚扰电话,王俊凯没在意,直接把手机放进了口袋。


“谁啊?”


吴磊垂着眼问道。


“不知道,电信诈骗吧,对了,来看看箱子里有些什么,还有没有缺的,我家除了毛巾有备用的其他都没有。”


王俊凯说着就把箱子放倒在地上打开蹲了下来,两人大致翻了翻,发现里面除了衣服还是衣服。


“不如我们去趟超市吧,现在应该还没关门。”


吴磊率先站起来看了眼墙上的钟,还好回来的早,现在去逛圈超市时间还是够的。


王俊凯点点头表示赞同。


“那我们就先去买东西吧,房间明天再理,你今晚…”


王俊凯犹豫了下,现在吴磊也算是自己的客人,还让人睡沙发是不是不太好。


想了想觉得这样确实不太友好,于是接着说了这么一句话。


“不如和我挤挤?”


吴磊正在低头穿鞋子,听到这话动作顿了一下,王俊凯看不到他的表情,以为他不愿意。


“也不是一定要你和我挤,我那个床其实睡两个人也是可以的,你要是觉得不自在那就只能睡沙发了。”


吴磊穿好鞋子直起身,因为身高的关系,吴磊稍低着头,嘴角微扬的看着王俊凯。


“怎么会呢,我当然没问题,不过我睡觉不太老实,你别介意。”


又是这个眼神,王俊凯挪开自己的视线,嘴里“嗯”了声以表达自己不介意,然后埋头找起了鞋。


心里再次感叹吴磊这张脸太让人费神了!


评论(3)
热度(51)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