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28

#铜矿?不存在的

#无奖竞猜 start!#但其实我并没有透露过此人的动机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1  22  23  24  25  26  27  29  30  31  32  33  34  35


28


“来了。”


吴娜已经先一步闻到了熟悉的气味,本靠在墙上的吴磊立刻站直望向走廊尽头的电梯。


电梯门缓缓打开,一个看起来和吴娜年纪差不多的男人从里面走出来。


随着男人的靠近吴磊渐渐看清了他的脸,眼中闪过一丝惊讶。


“怎么?不认识我了?”


男人主动靠近吴磊,笑着和他打了声招呼。


“当然不是,二哥,你怎么做起警察了?”


要说这个哥哥,单名一个秀字,在兄弟姐妹里排行老二,人如其名长得秀秀气气的,但他可能是唯一一个能让吴磊在他面前老老实实的人。


小时候家里所有人都宠着最小的吴磊时,只有他会像个小老师一样教导老小各种规矩道理,在父母眼里吴秀也是个懂事的孩子,不争不抢不骄不躁,从不会给别人添麻烦,所以吴磊很尊敬他,也因为尊敬,两人之间的关系不及其他人那般亲近,总有些疏远。


“这事说来话长,我们先干要紧事。”


吴秀拍了拍吴磊的肩膀,然后走到柜台处,拿出警官证告知身份,很快便得到了调取摄像监控的允许。


三人被经理带入了保安室,一进去吴磊就迫不及待的上前要求看监控,保安已经接到了上面的通知,所以十分配合,利索的把监控录像放给了大家看。


摄像头是一段距离隔着一段距离按在门外走廊的墙上的,一开始保安调出的是只能看到吴磊他们包厢门外的画面。


吴磊皱眉想了想,对保安要求道。


“师傅,从四十分钟之后开始放,然后把这个时间段从包厢到卫生间路上的监控画面,还有从卫生间到电梯的监控画面,全部都调出来。”


保安应吴磊要求一一照做,很快就让大家发现了关键的画面。


王俊凯一个人从卫生间出来透气的时候,有五个男人正向他走去,王俊凯似乎察觉出了不对劲,便迅速转身又进了卫生间,然后那五个男人也跟着走了进去,并关上了门。


过了一段时间,那几个男人又出来了,此时的王俊凯无意识的被其中一人扶着拖了出来,一路到了电梯口和同伙碰头后乘电梯下去了。


吴磊嘴抿成一条线盯着屏幕,放在桌上的手越握越紧,用力到骨头都发出了声响,把一旁的保安吓得不敢吱声。


“我知道他是谁,胡老三,是个地痞流氓,应该就在小凯家附近活动。”


吴秀听到吴磊的话,看了他一眼。


“既然你认识这个人,那你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吗?”


“因为他之前在我们这儿吃过亏。”


“嗯…那我们走吧,师傅麻烦你了。”


三人离开保安室之后,吴秀认真的看着自家弟弟妹妹。


“你们两个先回去休息,我会派人去查这个胡老三的。”


吴磊刚想说什么就被吴秀一个眼神制止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可能,我没法带着你回警局,这件事交给我就行了,一有消息我会通知你的。”


吴娜安慰的拉着吴磊的手。


“二哥说的没错,你要相信他,我们先回去,然后等他消息。”


“我知道了,二哥…”


“放心,我一定会尽快查清楚的。”


吴磊虽心有不甘,但也知道自己的想法一定会被拒绝,现在只有等。




王俊凯是被水泼醒的,醒过来的时候先闻到了一股潮湿的霉味,然后便发现自己正被绑在一把木质的椅子上,身上只有一件单衣,被水浸湿后凉意钻进皮肤,所有的一切都让王俊凯觉得不舒服。


“你醒啦。”


王俊凯抬头看了眼离自己有段距离的人。


“原来是你啊,胡老三。”


“没想到吧,当初你们给我难堪,我现在要你们百倍奉还!”


“你们?”


王俊凯心里一阵紧张,难道吴磊也被绑来了?


“我可记得清清楚楚,还有个哥们可是一点都没给我面子!”


“哦~我想起来了,那天你被他按在地上揍来着。”


话一出口王俊凯就后悔了,现在的自己说这样刺激对方的话真的没关系吗?


答案是,有关系。


下一秒自己脸上就实实在在的挨了一拳,火辣辣的生疼。


胡老三恶狠狠的叫骂。


“你他-妈这张嘴是不是要被我缝起来才高兴?你们两个一个都跑不掉我告诉你!另一个一定会主动送上门来的!我劝你现在还是闭嘴少吃点苦头的好,免得再见到你好朋友的时候人家都认不出你了!”


王俊凯用舌头舔了舔口腔侧壁,尝到了股血腥味,于是为了不吃眼前亏,他决定做一回好汉,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哼,算你识相!”


胡老三正站在王俊凯不远的地方耍威风,突然跑进一个小弟在他耳边不知说了什么,让胡老三不爽的剐了王俊凯一眼,嘴里小声的念叨。


“本来只说下手轻点的,现在连碰都不能碰了,真他妈扫兴。”


本来闭目养神的王俊凯听到这句话以后缓缓睁开眼睛,把现在的处境仔细琢磨了一番。


胡老三明显是被人当枪使了,他一切都是听那个人的,可哪有人对绑来的人质这么客气的?


而且从胡老三的话里听来他还在等吴磊自己入瓮,难道是针对吴磊来的?


那个人是谁,到底有什么目的?




评论(12)
热度(30)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