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08

#铜矿?不存在的

#热烈庆祝吴老师即将成年

#催化剂上线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08

两人一起来到家附近的超市,王俊凯一进门就熟门熟路的取了辆推车。

吴磊大手一伸自觉的把推车拉到自己面前,王俊凯松开手走在了吴磊身边。

“那边是生活用品。”

王俊凯指了个方向,吴磊便朝着那里走去。

看着一排排样式繁多的商品,王俊凯全程甩手站在一边让吴磊自己选,只是时不时怼几句。

“你居然喜欢这个颜色?看不出你还挺闷骚的啊。”

“哎,怎么换了啊,刚刚那个不是挺好的。”

“你别听我的啊,以后都是你自己要用的,挑自己喜欢的啊。”

吴磊手扶额,无奈的想把王俊凯的嘴封起来。

购物一般是女人的专长,这方面男人不如女人讲究,对物品的外貌要求也不怎么高,只要看得过去能用就行。

吴磊当然也不列外,可只要王俊凯在边上发表点意见,三言两语的就能改变他的想法。

“吴磊, 你快点儿啊。 ”

“你要是闭嘴,我一定能更快。”

终于没再听到王俊凯说什么,吴磊速战速决挑了几款样式简洁的生活用品,一回头发现王俊凯不见了。

就说王俊凯怎么会这么听话让他闭嘴就闭嘴呢。

吴磊四处张望了一下,在零食区找到了王俊凯,他一只手圈在胸前,另只手抓了泡面一大袋一大袋的往怀里放。

吴磊皱了皱眉问。

“这么多?家里缺粮吗?”

“你不知道,从小我妈就说这玩意儿不健康,一直到现在还整天不让我多吃。”

王俊凯掂了掂怀里的分量,遗憾的放下了手上抓着的另一包泡面,再拿就太多了。

然后转身一股脑的全扔进了手推车里。

“我妈就是太啰嗦,烦得很,我那时候还小,她越不让我做的事情我越想做,所以直接导致了我对泡面的执念太深,一见到就想囤一堆。”

吴磊使力推着手推车离开了零食区。

“上次见到你妈我就想说,你和你妈还挺像的。”

王俊凯在推车另一边跟着吴磊漫无目的的往前走着。

“才不像呢,我妈特啰嗦。”

吴磊无声的弯了弯嘴角,这一点最像。

王俊凯不知道吴磊在想什么,就看见他一边走一边摆弄着沿途货架上的商品。

“差不多了吧,还有什么没买吗?没了我们就走吧。”

说着王俊凯就走到前面拉着推车往结账的方向走,吴磊手搭在推车把手上,任由自己和车一起被拉走。

“嗯,走吧。”


刚转了个弯走到柜台附近,王俊凯就看到结账处大排长龙,人最少的队伍前面都至少有十来个人。

虽然在心里吐槽了句今天什么日子啊,但王俊凯还是扯着推车乖乖排在了最后,刚站定没多久就看到右边隔着两个柜台的队伍里有点动静。

因为吴磊和王俊凯离那个队伍有点远,所以王俊凯没听清发生了什么事,只能看到队伍站在比较前面的两个人发生了争执。

吴磊漫不经心的往那边看了几眼。

“好像是那个男的插队,后面那个女的不让,两人吵起来了。”

王俊凯一脸震惊的看着吴磊。

“你听得清?”

吴磊愣了下,飞快接话。

“猜还猜不出吗,好好排队会吵起来么。这个姑娘可能要吃亏,力量太悬殊了。”

王俊凯疑惑的再次看向争吵的地方,像是要印证吴磊的话一样,两人开始推推搡搡,动静越来越大,女人不及男人,被推出了队伍。

周围的人似乎也指责了那个男人,但男人毫无反应,甚至越来越大声,还让不相关的人别瞎掺和。

王俊凯这才听清发生了什么,回头朝吴磊竖起了大拇指。

“可以啊,这也能猜到。”

吴磊象征性的笑了笑。

“我只是觉得两人体型相差太大,我也没想到这男的真会动手。”

吴磊当然没法说自己其实是听出来的。


女人争论不过男人,一怒之下就推着车走开了,等回过头看看长长的队伍似乎后悔了,可又不想影响别人,只好不情不愿的重新排队,女人看了看几个队伍,只有吴磊王俊凯那条队伍最短,于是就走向了他们。

王俊凯歪着头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女人嘴里喃喃自语着。

“这个女的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呢…”

直到女人先一步惊讶的喊了声“王俊凯?!”,他才想起来,这个女人不就是自己大学时曾经的女朋友吗。

评论(8)
热度(44)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