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23

#铜矿?不存在的

#屋里俊俊是个不拘小节的人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1  22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23


吴磊立刻跨出浴缸,从柜子里拿出两条浴袍,先给自己穿好后便把王俊凯抱出来仔细的擦干后穿上,然后快步走出浴室回到房间。


将王俊凯放到床上后,吴磊熟门熟路的到客厅里拿来一罐软膏,给伤痕累累的某处一点点涂了上去。


吴磊十分庆幸自己为之前约会做的充分准备,买的软膏派上了用场。


全程王俊凯都闭着眼睛没有说话,只是任由吴磊善后,虽然能感觉到对方小心翼翼的动作,但这并不代表可以轻易得到原谅。


王俊凯脑袋里有一堆疑问,但现在的自己实在是已经累到没力气说话了,所以打算把一切都留到睡醒了再说。


吴磊给王俊凯涂完药盖上被子后出了长长的一口气,然后坐在床上发呆反思自己。


这月圆之夜真不是什么好日子,不过一个白晓静就能轻易挑起自己的怒气到难以控制的地步。


看了一眼陷入睡眠的王俊凯,吴磊觉得自己可能是太喜欢这个人了,在他还没回来的时候自己明明在沙发上休息,对天上那一轮圆月什么感觉都没有。


可谁知一闻到他和另一个人混在一起的味道,愤怒就瞬间充斥着整个胸膛,再加上开门时看到的画面,让已经把这里当自己家的吴磊受到冲击无法忍受,只想找一处可以发泄自己怒火的地方。


冲动果然是魔鬼,现在这样的结果要怎么收拾才好。



第二天,王俊凯睡意朦胧的像往常一样想翻个身接着睡个回笼觉,身体刚 一动,那酸痛的感觉便直接刺激到大脑让人睡意全无。


“嘶…!”


王俊凯皱着眉头不自觉吸了口冷气。


这时,一只手抚上了他的腰缓缓揉着。


王俊凯睁开眼睛,一巴掌把那只手拍走了,然后费力的撑着床咬牙坐了起来,一旁的吴磊手伸在半空中犹豫着想去扶他,但还是没敢再碰他。


王俊凯头微微上抬,半阖着眼睛看着吴磊,吴磊下意识的躲开了他的视线,但耳朵却躲不开他的声音。


“说说吧,昨晚怎么回事。”


吴磊深知这回必须要给出个合理的解释才能过了这个坎儿,可这到底该从何说起?要怎么说才能让人好接受一点?万一听了以后被讨厌了怎么办?


长时间没得到回应的王俊凯也不着急,他看得出吴磊脸上的纠结和害怕,所以王俊凯愿意等对方考虑清楚后的回答。


可吴磊这一想就是半个小时,王俊凯因为屁股受不了久坐便换了个姿势躺下了,吴磊注意到他的动作便把自己的枕头给他垫在了腰下。


“想好没?我这腰酸屁股疼的总不能无限等着你吧?”


吴磊叹了口气看向王俊凯。


“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


王俊凯点了点头,直觉告诉他这个故事很不简单。


吴磊的唇一开一合,缓缓说道: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匹小狼崽,它刚出生的时候因为身子骨太弱,几次差点夭折,连算命的都说它活不长。

小狼崽只能靠它父母用灵丹妙药吊着命,它不被家人允许出门玩,只能在树林休养,虽然它比一般同龄人要长的慢,但还是长大了。

有一天,小狼的母亲带它出门玩耍,那天它很高兴,因为那是它第一次看到城市里的高楼大厦,而更高兴的是,它遇到了一个笑起来很可爱的小男孩,那个小男孩还和它分享了甜甜的苹果,当时小狼在心里认定小男孩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后来,小狼很思念小男孩,总想偷跑出去看他,但因为身体的关系,小狼睡觉的时间很长,所以它再次看到小男孩的时候已经和从前大不一样了。

第一次偷跑出去的时候,小狼在店外等了好久才等到小男孩,那时的小男孩已经长大上学了,背着小书包留着锅盖头,瘦瘦小小的从店里跑出来,看到小狼的时候脸上只剩陌生,虽然他不记得了,但他还是摸了摸小狼的头给了根火腿肠,他可能以为那是只狗吧。

第二次再见的时候小狼块头变大了,男孩也成长了,那时候男孩应该…16岁了吧,长高了,变得更好看了,当时他似乎和一个男人发生了争执,被对方推倒在地,小狼立刻就冲上去把男人的衣服咬的粉碎,男孩很吃惊,但事后还是和以前一样摸着小狼的头说了谢谢,然后拿出根火腿肠依旧把小狼当狗喂。

那时候小狼第一次有了难过的情绪,他希望男孩可以记住它。

再后来,小狼到了人生的关键时刻,在那之前它又去见了男孩,男孩已经长得很帅气了,可爱的锅盖头被掀起来露出了眉毛,正和别人有说有笑, 男孩即使看到了小狼也没有在意,他依旧不记得。

他可能不知道,在小狼的心里他有多重要,甚至自私的希望男孩身边只有自己,那时候小狼才发觉自己对他的感情。

这是它最后一次见男孩,后来…小狼终于成人,可以光明正大的去那个男孩了,那时男孩已经变成了男人,那也就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昨晚因为是月圆之夜,狼的任何情绪都会受到影响,又因为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所以控制不住,就脱缰了。”


说完以后,吴磊小心的看着王俊凯,见他皱着眉头视线朝下没有看自己心里一阵紧张。


王俊凯深思之后突然抬眼,正巧对上吴磊的目光。


“我先问一个我最关心的问题,关于你的寿命,活不长是什么意思。”


“这个你妈是知道的,我的命不够硬,可能比人类的命还弱。”


“什么意思?”


“我的同类成人以后一般都会永远保留着属于狼的特质,而且寿命很长,但我不行。不过你不用担心,我父母给我想到办法了,按我的体质本来是无法化形的,但用另一种方法却可以,虽然这个方法会让我慢慢变成一个普通人,经历人类的生老病死和短暂的生命,不过也算是最好的结果了。”


“所以,你一开始什么都不会是因为你以前一直都不是人?”


王俊凯试探的问了句,吴磊缓慢的点了点头。


“那你和我妈呆在一块儿那么长时间,是学习人类的生活去了?”


吴磊再次点了点头。


王俊凯又低头沉思了片刻,突然恍然大悟道。


“你能听到还有看到很远的地方吧?”


“…嗯。”


“还有你的力气!力气特别大!比人类大吧?”


“嗯。”


“哇,这么多特异功能居然一直瞒着我?还有什么!老实说!”


吴磊看着一脸兴奋的王俊凯,觉得事情的发展似乎有些不正常,但他还是小心的回答着。


“额…除了听力,视力,力气,还有嗅觉,只要是散发出的气体,我都能闻得到,甚至是人类闻不到的味道。”


“真的?那我是什么味道?”


王俊凯眼睛亮亮的盯着吴磊,像是发现了一个新奇的玩具一样兴致勃勃,吴磊不禁被他逗笑了。


“你先告诉我,你还生气吗?”


“废话,这么大的事你才告诉我,是觉得我承受不了呢还是对自己没信心啊?”


“我…”


“你知道我昨天多疼吗?多累吗?多担心你吗!”


“我错了,昨天那是特殊情况,我申请重来一次的机会用以证明自己。”


吴磊眼睛睁的圆圆的,真诚的看着王俊凯。


“滚滚滚,我可以原谅你,但你要答应我一个小要求,不要问我要求是什么。”


“我答应!”


“好嘞!等需要你兑现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所以我到底是什么味道?”


吴磊躺到王俊凯旁边,轻轻的把他拖进自己怀里,让他枕在自己的肩膀上。


“嗯…你知道当异性之间想要互相吸引的时候身体会不自觉散发出费洛蒙吗?”


“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的味道给我的就是那种感觉,你明明没有散发费洛蒙,却无时无刻都在吸引我,就连现在也是。”


王俊凯面无表情的听完了吴磊的话,但被染上红色的耳尖却暴露了他在害羞的事实。


觉得这样的王俊凯实在可爱,吴磊便忍不住低头亲了口怀里人的额头。


“啊对了!白晓静!哎哟!”


王俊凯猛地坐起身,显然忘记了自己受伤的地方,用一个简单的动作把自己扯疼了。


吴磊一把将人拉回怀里淡淡的说道。


“她早走了,我送的。”


“这就走了?”


“那你还想怎么样?嗯?”


“白晓静她……”


王俊凯话没说完就全被吴磊堵在了嘴里。


一个漫长的吻之后,王俊凯不满的推了推吴磊。


“我话还没说完呢,你怎么回事?”


“听不惯那个人的名字而已。”


吴磊若无其事的给王俊凯拉了拉被子。


王俊凯眯起眼睛笑了笑。


“我们家狗子吃醋啦?”


吴磊一愣。


“狗子?”


王俊凯睁着一双天真无邪的眼睛点了点头。


“狼不就是厉害一点的狗子吗?”


“厉害的可不止一星半点,你要试试吗?”



当然,最后并没有给吴磊展示厉害的机会,谁让王俊凯的身体不允许呢。


吴磊只好自己吞下苦果,谁叫做下这个孽的人就是自己呢。




评论(3)
热度(38)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