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34

#铜矿?不存在的

#元宵节快乐啊~~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5


34


落地窗外的阳光大喇喇的洒在玻璃里的沙发上,趟在上面的人身上像是被镀了层金一样,可能是因为光线过于强烈,睡着的他睫毛打着颤,翻了个身拿背对着窗户。


今天是继阴冷的天气后难得的好天气,虽温度没有什么回升,但蓝天白云和阳光都让人们心情好了不少。


也因为这样的好天气,咖啡店的生意特别好,座无虚席,甚至连露天席都被占满了。


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想在阳光下坐在店里喝上一杯暖暖的咖啡,过一个惬意的午后。




咖啡店的员工们已经忙得像陀螺一样了却还是满足不了那么大的客流量,甚至有些不够耐心的客人已经在店里向员工抱怨了。


于是大家一致决定让小妹去办公室和老板报告一下。


她自己也焦头烂额的没时间思考什么就走上了楼梯。


来到办公室,小妹很快就看见了自家的老板,此时他正在沙发上躺着安安稳稳的睡觉,浑然不知楼下已是一片大乱。


小妹用力的敲了两下门,然后走到王俊凯身前大声的咳了两声,见他没什么反应便弯腰伸手推了推他。


王俊凯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慢慢看清了眼前那张胖胖的圆脸后着实被吓了一跳。


“你…别离我这么近。”


“哎哟,老板啊,我现在真的没时间花痴啊,你快下去看看吧,大家都忙不过来了!”


“嗯?今天生意这么好?”


王俊凯赶紧从沙发上站起来,穿上挂在一边的外套就和小妹一起下楼了,楼下的景象再次让王俊凯吓了一跳。


“哇,今天什么节日吗?怎么这么多人。”


“都是因为天气好人才那么多的,柜台里的人一直到现在都没时间吃饭呢。”


听到小妹说的话,王俊凯皱着眉头看了眼手表。


“让他们去吃饭,我去柜台帮忙。”


“好的!”


小妹一听,立刻跑过去转告,正在点单的一位女客人看着工作人员突然一脸欣喜的走开了,心觉奇怪刚要发作,就被一个温柔的声音吸引了注意。


“这位小姐,您点了一杯摩卡,还需要别的吗?”


眼前这个为自己点单的男人嘴角带着一抹笑,身着一件浅蓝色的衬衫,袖子向上卷起到一个恰到好处的高度。


“小姐?还有别的需要吗?”


女客人艰难的从那个笑容中回过神,害羞的摆了摆手。


“没有了,谢谢。”


“好的,请您到那边稍等,今天我们人手有些不够,可能要多等会儿了,请您谅解。”


“哦…好的!没事没事!”


女客人慢悠悠的挪着步子走到一边等自己的咖啡,视线却仍黏在王俊凯身上迟迟不愿移开。




从王俊凯站进柜台开始,大部分女性客人都纷纷表示理解人手不足的问题,并且愿意耐心等自己的咖啡。


花痴小妹看着这样的客人们边摇头边感叹。


“女人啊,真是善变。”


“好啊你个小妹,不上班在这边摸鱼?”


小妹被身后突如其来的声音惊了一下,迅速回过头。


“吴磊?你怎么来了?”


“我…”


“来的正好,我们今天忙成狗了,快来帮忙!”


吴磊被小妹拉着就往柜台那儿走去,路上他顺便看了眼店里的情况,也不禁做了个“哇”的口型感叹了一番。


当看见王俊凯正在柜台里笑着为客人点单时,吴磊突然觉得忙一点其实挺好的,这样的王俊凯自己可没有见过。


稍微欣赏了一会儿,吴磊便走到王俊凯身边把他拉开,自己站在柜台里开始工作。


王俊凯并没有真的走开,而是帮着咖啡师一起做起了咖啡。


于是幸运的客人们再次陷入了另一个阳光帅气的笑容中,不少人开始庆幸自己今天来了这家店里,看着柜台里赏心悦目的两个人心情变得更好了。




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两人和店里的员工打了声招呼就一起回家了,到家以后便呈大字状一起仰面瘫在沙发上。


“今天真是见鬼了,我这家店可能有史以来就今天最忙了,累得我腰酸背痛的。”


“哪儿疼?我帮你揉揉。”


吴磊手撑在沙发上支起自己的身体,刚想帮王俊凯按摩就听到了他的拒绝。


“别,你也很累了,躺一下躺一下。你今天找你二哥问出什么了吗?”


“…没有,我总感觉我的猜测是对的。”


“猜测?”


吴磊看了王俊凯一眼,开口把自己对吴秀的怀疑一五一十的都说了出来。


王俊凯想了想后说道。


“…我觉得,他这种性格,和小时候的成长经历有挺大的关系,自尊心太强,又缺乏关心…算了,我还是别分析了,其实我并不能理解他的心态。”


“别想了,今天累了一天了,早点休息吧。”


王俊凯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然后他便拿了换洗衣服先去洗澡了。


当吴磊也洗好澡走进房间的时候,王俊凯歪着头靠在床头闭着眼睛发出平稳的呼吸声,显然他想等吴磊洗好澡一起睡,谁知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吴磊小心的把他放平,掖好被子,关灯上床,环上他的腰安心入睡。




评论(3)
热度(31)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