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09

#铜矿?不存在的

#半夜来一发

#催化剂正式上线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09


吴磊正抓着男人的拳头,野兽般的冰冷视线刺的他心里一颤,手上传来的力道让这个男人痛弯了腰,使力想要收回自己的手,却一直没有成功。


王俊凯一脚把男人的手推车踹到后面,拉过躲在自己身后的女人和她的推车,下巴一抬示意她把买的东西放到柜台上,然后看了眼服务员沉声道。


“结账。”



其实事情本可以不用解决的这么暴力的。


让我们将时间倒回到王俊凯好不容易想起自己前女友的时候。



“白晓静?”


“难得你还记得我。”


被叫做白晓静的女人笑着应道。


“你回国了?”


“你知道我出国?”


“大学同学群里看到过。”


王俊凯下意识的回答还是不免让白晓静有些失落。


“对了,刚才那么大动静你没事吧?”


王俊凯刚问了一句,白晓静就委屈的红了眼。


“那个男人不讲理,还动手。”


“你就这样算了?”


“可我能怎么办。”


短暂的沉默后,王俊凯眉间一皱,严肃的看着吴磊。


“你最近心情怎么样。”


吴磊没有看他,面无表情道。


“还行吧,不过现在不太好。”


“那就好。”


说完王俊凯又转头看着白晓静。


“推着你的车跟我走。”


然后拉着吴磊的手臂就往那男人的方向走去,路上还不忘为两个不认识的人做介绍。


“这是吴磊,我朋友,这是白晓静,我大学同学。”


吴磊和白晓静互相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服务员正在为男人结账,他买了不少东西,一时半会儿也结不完,再加上服务员看这个插队还粗鲁的男人不顺眼,所以结的特别慢。


男人正不耐烦的催着服务员,就感觉自己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回过头看到一个俊美的男人睁着双桃花眼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这位大…兄弟。”


王俊凯从上到下打量了男人一番,肥头大耳还有啤酒肚,脖子上能隐约看到不知道真假的金项链,一看就是个粗糙的大汉。


“干嘛!”


大汉恶狠狠的问。


王俊凯放下自己的手,嫌弃的拍了拍,像是沾到什么脏东西似的。


“没什么别的事。你插队,还对一个姑娘动手动脚,我们也不提什么过分的要求,你道个歉吧。”


“道歉?我还真不知道这两个字怎么写的!”


大汉嚣张的撸了几下袖子,故意露出手臂上的纹身。


王俊凯其实是很无语的,因为露出的左青龙右白虎实在略卡通。


“不道歉你就别结账了。”


王俊凯朝大汉笑了笑,接着就把他的东西推到一边,让后面的人先上前结账,服务员也配合的开始为客人服务。


大汉好像从没受过这样的屈辱,气的脸上的肉都在抖。


“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


说着便上前挥了一拳,王俊凯头一歪躲开了,脸上的笑容不再,冷眼看着那个大汉说道。


“既然你喜欢暴力解决,那我就不客气了。”


怎么个不客气法,吴磊并没有给王俊凯展示的机会,大汉再一次动手找死的时候,被吴磊迅速上手截住了。


在外人看来,这个帅气的小伙子只是轻轻的握着那个大汉的拳头而已,至于有多用力,只有冷汗直流的大汉知道。


王俊凯好像不怎么解气,黑着脸回过头发现排队的人都没了。


因为动静实在太大,所以大家早就散开去别的柜台了。


于是王俊凯一脚踹走大汉的推车,让白晓静上前,朝服务员沉声道。


“结账。”


吴磊在大汉第四次求饶之后,如愿的放开了他的手,顺便抬脚把他踢翻在地。


大汉一边吃痛的捂着肚子,一边活动着自己的手,确认没有骨折之后,他猛地跳起指着吴磊就吼。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得罪我胡老三你死定了我告诉你!”


吴磊盯着他甩了甩手腕。


“哦?”


那双看着自己的眼睛让大汉没由来的害怕,这种眼神就像在看一个猎物一般,仿佛下一秒自己就会被撕碎。


大汉胆怯了,这个看起来只有二十出头的黄毛小子眼神怎么这么狠呢。


“你…你给我等着!你们都给我等着!”


大汉指着吴磊和王俊凯,说完倒退几步转身就跑,买的东西也顾不上了。


王俊凯全程倚在墙上看热闹,直到那个大汉跑了才破功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吴磊你听到了吗?他说他叫胡老三!哈哈哈哈,我还胡汉三呢!还有他手臂上的纹身,可能是他太胖撑得,那图案也太滑稽了,哈哈哈哈。”


吴磊叹了口气,走到王俊凯面前难得板着脸,对上这样的表情王俊凯也慢慢止住了笑。


“你知道你刚才那样很危险吗”


“身为曾经的跆拳道社长我并不知道。”


“那也不行,万一对手比你强呢?”


“哎得了吧,我一个大男人有什么可担心的。”


王俊凯满不在乎的挥挥手。


“你应该谢谢我,吴磊。”


吴磊瞥了王俊凯一眼没理他。


“我早就知道刚才那大老粗不是善茬,你不是说心情不怎么好吗,这一发泄,是不是畅快多了啊。”


王俊凯挑眉笑问着。


吴磊转过头看着他顿了几秒,然后问了句。


“你知道我为什么心情不好么?”


王俊凯眨了眨眼。


“管他为什么,发泄了不就行了。”


吴磊盯着王俊凯愣是不知道该说什么,逼得太紧怕太快把他吓跑,可不逼着点又怕他察觉不到。


现在莫名其妙冒出个白晓静,浑身散发的费洛蒙大老远就能闻到,明显对王俊凯有意思。


可能是吴磊有话要说的样子表现的很明显,王俊凯便安静的等着。


这时,白晓静走了过来。


“谢谢你们帮我。”


王俊凯先看向了白晓静。


“没关系。”


白晓静拎着两个大袋子递给王俊凯。


“这是你们的吧,我买单了,就当对你们的感谢。”


吴磊伸手接过袋子,打开确认了一眼,一堆泡面和生活用品。


白晓静对吴磊笑了笑。


“确实是你们的吧。”


吴磊礼貌性的回了一个微笑。


“谢谢了,钱我给你…”


“不用了,以我和小凯的关系,也不用算的那么清楚,说起来小凯以前就喜欢买很多泡面,这个习惯现在也没变啊。”


白晓静观察着王俊凯的表情,似乎想让他想起两人的曾经,但显然王俊凯并未察觉,反而抬手看了看时间。


“那就谢谢你了,时间不早了,赶紧回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说完,王俊凯拿肩膀撞了下吴磊,顺手拎走了吴磊手中两个袋子的其中一个。


“我们也该走了,那再见啦。”


吴磊点点头,也说了声“再见”,然后和王俊凯一起头也不回的走了。


白晓静张了张嘴,不知该不该留住他,就犹豫的那会儿功夫,两人已经走远了。


他们似乎在聊什么有趣的话题,王俊凯笑的露出了两颗虎牙,吴磊虽表现的无奈却一脸宠溺的看着他,看着这一双背影,白晓静不禁觉得这是在叫自己知难而退。

评论(10)
热度(55)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