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31

#铜矿?不存在的

#咖啡店老板算不算是个已实现的饼?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2  33  34  35


31


吴磊虽不舍,但还是放开了怀里的人,扶起王俊凯想要带他出去。


但王俊凯因长时间被绑在椅子上坐着,站起来以后步子晃得迈不出去,吴磊让他把身体靠在自己身上,柔声道。


“别急,靠在我身上我扶你走。”


吴娜一直在听着里面的动静,知道事情已解决便赶紧跑进去想要帮忙,此时看到吴磊和王俊凯便上前搭了把手。


“吴娜你来的正好,把小凯扶进车里坐着,我还有点事。”


吴娜听了吴磊的话,点了点头,拉起王俊凯就要走,却被王俊凯拍了下手背,然后吴娜看见他对自己摇了摇头,视线看向了别处,于是她便停下了,顺着他的目光发现吴磊正站在胡老三的面前。



“哥?你拦着我是什么意思?”


吴磊皱眉,视线从自己肩膀处的手掌移到手掌主人的脸上。


“你现在正在气头上,下手没有轻重,容易出事。”


吴秀一只手像拎小鸡一样把胡老三拎到自己的另一边,然后才将抵着吴磊的手放下。


吴磊盯着胡老三,眼底阴沉一片。


“不会,你放心。”


吴秀抓上吴磊的手臂,将他拉到吴娜那边。


“你这眼神告诉我你想杀了他,还让我放心?吴娜!把他带回去!这里我来处理。”


吴磊还想说话,却被身旁一只有些冰凉的手扯住了。


王俊凯对上吴磊转过来看向自己的目光,说道。


“你不是要带我回家吗?还有工夫管别人?我被绑来以后都没吃过东西,又累又饿…”


吴磊看着王俊凯皱着眉头,一副“我受尽了人间疾苦好委屈”的夸张表情,心中的气瞬间消散了大半。


“好,我们这就回去,你先睡一会儿,醒过来我做饭给你吃。”


吴娜在一旁眼睁睁的看着原本在自己手里扶着的王俊凯被吴磊一把搂过拉走了,然后他环着人家的肩膀就往外走。


接着吴娜开始怀疑那个人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弟弟。


刚才那个一脸杀气的吴磊就这样三两句被劝走了?还有做饭是怎么回事?自家弟弟什么时候会做饭了?


待两人快要走出大门了吴娜才结束脑内反应过来。


“哎?那…二哥?”


吴秀指了指身后的胡老三。


“我来善后,你也走吧。”


“那好吧,你小心点。”


吴秀看着吴娜离开仓库,听见他们都走远了才转身看向胡老三。




吴娜正开车载着王俊凯和吴磊回家。


王俊凯似乎真的有些累了,头靠在椅背上就睡着了,吴磊坐在他身边,腿上有双十指紧扣交握着的手。


吴娜看了眼后视镜,开口问道。


“磊磊,你有没有想过那个绑匪为什么要问你拿最重要的东西?”


“我也不懂,我身上又没什么值钱的东西…”


“你说,他会不会是冲着你的那块暖玉来的?”


“你是说那个又能治病又能延寿的暖玉?”


“是啊,爸妈不是给你了吗?”


“哪有啊,他们什么都没给我,当年我治病的时候整天躺在玉床上,这几百年好不容易掉了一小块结晶下来,哪能又给我用啊。”


“…是吗。”


吴娜歪了歪头,心里似乎有些疑惑,但她并没有再多问,吴磊也没再说话,刚才他与吴娜的对话全程压低音量,生怕吵醒王俊凯。



过了大约20分钟,车抵达了公寓楼下,吴娜看了眼仍然睡着的王俊凯,问了句。


“要不我帮你把他抱上去吧,你现在没力气。”


话音刚落,她便获得了吴磊的一记眼刀。


“谢谢你不用了,他这么瘦根本用不着多少力气。”


“可再怎么说也是个成年男人的体重…”


“那也不用你操心!”


“切,那随便你,我走了。”


“再见不送。”


“…等等!”


“又干嘛!”


“…这车是二哥的!”


吴磊才打开门,小心翼翼的想要抱起王俊凯,就被自家姐姐蠢到了。


“你这反射弧是绕了地球一圈吗?还不快打电话给他!”


吴娜赶紧掏出手机一边给吴秀打电话一边朝吴磊挥了挥手。


“你走吧,二哥应该没什么关系,他之前说那边有他安排的人手,再怎么着也不会回不来的。”


“我本来也没打算留,你开的车你自己看着办。”


吴磊一只手臂绕过王俊凯的背环上他的腰,另一只手臂则从他膝盖下穿过,一使劲便把他抱出了车子,还没持续几秒吴磊就切身体会到了吴娜的那句话,好歹是个成年男人,自己又没了狼族的力量,这种姿势还是很吃力的。


好在王俊凯直接被这么大动静吵醒了,吴磊便把他放了下来。


王俊凯双脚沾地后的第一句话是个常规问题。


“怎么不叫醒我?”


“想让你多休息会儿,没想到还是吵到你了。”


“我要是知道会以这种姿势被你抱回去那我宁愿不休息。而且别以为我没感觉,你刚才是不是有点儿手抖?”


“…你不饿吗?我们快回去吃点东西。”


王俊凯忍住想要嘲笑他的冲动,嘴角弯上去没几秒就被强制扯回来了。


“嗯,是挺饿。”


两人回头和吴娜打了声招呼,便一起走回家了。


吴娜打了吴秀好几个电话都没打通,决定先把车停在这儿,谁知耳中突然传来王俊凯爽朗的笑声和吴磊无奈的说话声。


“哎你别笑了!我力气没了有这么好笑?手抖什么的真的是你的错觉…”


吴娜笑着摇了摇头,离开了。




评论(3)
热度(33)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