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17

#铜矿?不存在的

#流水账来一发

#甜一甜呀嘛甜一甜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17


第二天是周一,王俊凯早上起来以后去了店里,虽然很想无视身后的小尾巴,但显然不可能。


一大早,吴磊就跟着王俊凯出门了,美其名曰要去咖啡店里实习累积经验,王俊凯当然是拒绝的,但吴磊仍旧跟上了车一起到了店里。


一进门吴磊就和店里的员工套近乎,热情的抢别人工作做,闹得店里其他员工一个个面面相觑。


实在看不下去的王俊凯手一挥给了他一件工作服,让他去做收银。


吴磊在柜台里热情的面对来往客人,凭着一张帅气的脸,硬是把营业额提高了两倍。


王俊凯点着头摸了摸下巴,觉得是时候该考虑利用男色来赚钱了。



下午,花痴小妹按上班时间准时踏入咖啡店,于是在看到柜台里站着的吴磊时,意料之中的又引起了老毛病。


王俊凯从她进门开始就提高警惕了,看到她往吴磊走去便一把抓住了她的后领子往边上一甩。


“你不是说你的毛病已经好很多了吗?你现在在干吗?”


“老板,我之前说的是只要不是帅到一定程度的,现在这个明显已经到达那种程度了啊!”


“不准靠近他!”


“为什么?他又不是客人!”


“…没有为什么,你给我呆一边儿去。”


小妹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最后再看了吴磊一眼,低着头走开了。


将一切都收入眼底的吴磊好奇的问道。


“这个姑娘没事吧?”


王俊凯略有些严肃的看着吴磊。


“你现在是关心别人的立场吗?莫名其妙呆在这里要干嘛?先说好我是不会付你工资的。”


“没关系,我就是想多了解了解…”


“了解什么?”


“你啊。”


吴磊一脸理所当然的回答道。


“你该不会以为我真的是来给你打工的吧?”


如果不是因为昨晚王俊凯说的话太令人不安了,吴磊还不会这么快就捅破这层纸。


而此时王俊凯的内心波涛汹涌无法平静,潜意识告诉自己他这话明显就是对自己有意思,但理智又告诉自己也许这个了解并不是那方面的了解。


愣了几秒后,王俊凯决定先离开这里一个人安静的好好想想。


“我有什么好了解的,你赶紧干活吧,拜拜。”


说完便迅速上楼进了办公室。



关上办公室的门,王俊凯坐在办公桌前双手撑着头,把吴磊说的话反复循环了好几遍,然后再次找来了花痴小妹。


小妹进门坐下后就一直坐立难安的样子,王俊凯只好问她。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就…您一直找我,我怕同事误会…”


“误…?”


王俊凯看着小妹低着头搅手指的样子差点话都说不出来。


短暂的思考了一阵后,王俊凯闭上眼睛心一横继续说着。


“其实,我就是想多了解了解…你。”


话音刚落,小妹猛的抬起头,脸颊迅速的泛出两朵红晕。


“老板你…你…真的喜欢我?我人很简单的!想了解很容易的,我现在就可以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你!”


“额…停停停!不是你想的那样,我的意思是说,我想了解你那个怪病,我有个认识的医生,在这方面是权威,我可以引荐你们认识认识,你看怎么样?”


小妹立刻垮下一张圆脸。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这就不劳您费心了老板,没别的事我就先走了。”


“哦,好…”


小妹一离开,王俊凯就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就刚才的测试来说,那句话确实很容易让别人误会,一般人根本不会对毫无感觉的人这么说,就像刚才面对小妹的时候,自己一度说不出口。


所以吴磊真的…对我有意思咯?


王俊凯不自觉地翘起嘴角,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准备下楼到吴磊面前晃一圈。



王俊凯迈着轻盈的步子在店内巡场,连员工出了差错也没有训斥他们,而是温柔的鼓励他们要小心。


店里的员工看着这样反常的老板,都不约而同扭头望向了柜台里正在收钱的吴磊。


刚才吴磊那句不算告白的告白被离他们最近的人听到后立刻就传遍了店里,有几个胆大的会在吴磊耳边悄悄求证。


吴磊也耿直的给予了确认,并表示希望大家多多帮忙。


消息一经认证,咖啡店的好友群就炸了,花痴小妹也跟着炸了,自己花痴的两个帅哥居然互相喜欢。


但身为老板的王俊凯并不在群里,也没有人胆肥到敢去惹老板,所以他成了唯一一个以为吴磊只是对自己有意思而已的人。





评论(3)
热度(30)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