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03

#铜矿?不存在的

#放心看,绝对甜

#指路  01  02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03

等王俊凯端着自己随意煮的面条出来的时候,浴室的门正巧打开,沐浴露和洗发水的香味随着雾气一起飘出来。

王俊凯放下锅子,看了眼三石,睡衣在三石身上还挺合身,除了有点短之外。

“吃么?”

三石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本来没什么反应的胃在看到桌上冒着热气的面条时很没出息的咕噜噜叫了两声。

“…吃。”

两人捧着碗,一筷子一筷子的从锅里捞面,很快锅子就见底了。

三石放下碗,擦了擦嘴,认真的看着王俊凯。

“很好吃,谢谢。”

“没事儿,就普通的面。”

“真的很好吃,这是我有生以来吃的最好吃的东西了。”

对上三石闪着光的眼睛,王俊凯实在很难理解这碗加了小排骨的青菜面到底有什么特别的,能让他这么高兴,但转念一想,一个什么都不记得的人可能根本不记得自己吃过的其他东西。

“得了吧,你还记得自己吃过什么吗?”

三石似乎苦想了一番,然后重新看向王俊凯。

“确实没有比这个更好吃的了,我很喜欢。”

王俊凯收着碗筷点了点头。

“谢谢你的夸奖。不过我都请你住宿加吃饭了,让你洗个碗应该不过分吧。”

三石看着桌上叠在一起的碗筷,眨了眨眼,说了句。

“不过分。”

端着碗筷就去了厨房。

王俊凯拿出自己的换洗衣物走进浴室准备洗澡,刚脱掉上衣就听到碗碟破碎的声音,惊的王俊凯手一抖,差点把上衣扔进马桶里。

匆匆穿上衣服跑进厨房,看着一地的残骸,王俊凯突然想到了一句古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三石手足无措的站在一旁,慌忙的解释着。

“我手一滑,我不是故意的,我记得洗碗就是这么洗的。”

王俊凯走近水池,里面还留了个锅子,是了,锅子想摔也摔不坏,只是这里的味道怎么感觉这么怪呢。

看了眼水池边被随手放着的黄色瓶子,王俊凯无奈的回头望向三石。

“你手能不滑吗,这是油啊,你家用油洗碗啊。”

三石愣了愣。

“油?烧菜的油?”

“是啊,不然是什么,大哥你连字也不认识吗?我真是服…”

王俊凯边说边蹲下想把碎片捡起来,却再次被一把拉住扯到了一边。

“我来。”

三石迅速的捡起地上的碎片。

王俊凯看着他的后脑勺,张了张嘴似乎有些犹豫,想了想还是开了口。

“你刚才说你记得碗是这么洗的?你想起来什么了?”

三石手上的动作一滞,但很快就继续收拾着碎片。

“没有,我刚才这么说了吗?可能是说话习惯。”

王俊凯没说什么,转身走出了厨房,进了浴室继续洗澡。


洗完出来的时候正巧手机响了,王俊凯擦着头发,眼睁睁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三石一下子蹦起来,冲到房间里把手机拿出来递到他面前。

王俊凯接过手机忍着笑说了声“谢谢啊”,然后接听了电话。

“喂。”

“小凯,今天怎么样啊,有没有按我说的做好事啊?”

“做了做了,妈你真是把我害惨了,这好人好事我得做到什么时候啊,你当你儿子整天闲着没事做吗!”

“快了快了,我今天算了一卦,发现你红鸾星动,你说,是不是有什么桃花没告诉妈!”

“妈,你好事真的算不准,今天确实店里有个妹子和我表白了,可我拒绝了,她不是我的菜。”

“就这样?没别的了?”

“真没有,倒霉事倒是有一件,你儿子我为了贯彻你的指示,捡了人回家,这个人号称自己什么都不记得,而且什么事都不会做,你说是不是够倒霉的。”

“是好事就别计较这么多了,哎这人男的女的?长得怎么样?年纪呢?”

“……这人不男不女,七老八十,奇丑无比,智商极低!我明天就会把人送走,还有事吗,没事我挂了,再见!”

王俊凯没给他妈反应的机会,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不男不女?”

听到三石的声音,王俊凯抬眼。

“七老八十?奇丑无比?”

看着三石似笑非笑的表情,王俊凯坐直身体,往三石的反方向默默的挪了一下。

“智商极低…?”

王俊凯估计了一下距离,觉得就算对方要揍自己也能顺利逃走,同时还为自己辩解了几句。

“除了最后一句其他当然是开玩笑的,你也别生气,你说就你今天干的这点破事谁碰上能不生气,所以你也别想太多,早点睡吧。哦,对了,我家没其他的房间给你,委屈一下就睡沙发吧,我家沙发还是很舒服的,睡过的人都说好。”


三石看着王俊凯走进自己房间关上了门,自己也只好躺下了,拿过王俊凯先前放在这儿的毯子盖在了自己身上,闭上眼睛不知在想什么。

评论(10)
热度(67)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