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15

#铜矿?不存在的

#又有新脑洞作祟

#本文内容纯属瞎编,我只是觉得狼既然很灵敏那就给点特异功能呗,扩大了各种感知能力,大家不要在意

#菜名也是瞎编的,别笑我。。。

#吴老师王老师都草鸡可爱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15


坐在车上,吴磊拿出先前王俊凯给自己的备用钥匙,把小奶猫挂上,欣赏的看了两眼,高兴的把它重新放进兜里。


王俊凯开着车,余光撇到吴磊的样子,莞尔一笑,这家伙似乎还是第一次见到的样子,单纯又简单。


穿过两条马路,王俊凯把车停在了附近的某商场车库里。


然后两人一起来到某品牌旗舰店,不挑款式不看价格,爽快的买了一部最新款手机,刷卡后走人。


接着因吴磊表示自己原来的号码因故注销了,所以为他办了个新号码,手机刚设置好王俊凯就把自己的手机号输了进去拨了通电话。


“这是我的号码,你在上海也没什么朋友,有什么事记得找我。”


吴磊点了点头,把电话存进自己的手机里。


看了眼手机屏幕上方的时间,吴磊抬眼问了句。


“都这个时间了,吃饭去吧?”


王俊凯点头表示赞同。


“走,哥哥我带你再去吃顿火锅,告诉你火锅到底要怎么吃!”


“…哥哥?”


吴磊嘴角一抽,疑惑的问道。


王俊凯转头看着吴磊露出调皮的笑容。


“你刚才办卡的时候我看到你身份证了,你可比我小几个月呢,来,叫声哥哥听听。”


吴磊不屑的笑了,看着王俊凯挑衅的眼神淡定的说道。


“要是叫你哥哥我怕你受不起。”


开玩笑,我还是小狼崽的时候你都没出生呢!



王俊凯显然理解不到这层意思,一路上都在缠着吴磊,甚至扯到了我大中国一个文明大国的礼仪问题。


然而吴磊就是不遂他的愿,王俊凯只好作罢。


到了火锅店,吴磊抬头一看,店名着实令他吓了一跳。


【狼之谷】


王俊凯没发现他的异常,兴致勃勃的带着他走进去坐在双人座上。


“我和你说,这家店可有名了,他们家烫火锅的材料新鲜,料也很好吃。”


“嗯…是吗。”


吴磊默默点头,环顾了四周,心里祈祷这家店千万别是自己妈说过的狼族开的火锅店。


“他家菜名也很有新意的,你看,猪,羊,牛都在猎物类别里,你看看这个,傻肥傻脑,蛮笨腹肉,懒蠢上脑,怎么样?你知道这都是什么意思吗?”


看着王俊凯一副你肯定猜不到的可爱表情,吴磊很无奈。


这些名字自己再熟悉不过了,小时候吃的太多了,可不就是狼族自己叫着玩儿的吗。


傻肥是猪,肥头大耳没脑子。蛮笨是牛,空有蛮力一根筋。懒蠢是羊,又懒又蠢反应慢。


这些动物当然都算狼的猎物,可这些能说吗?不能!


于是吴磊配合的做出思考的表情后摇了摇头。


“不知道。”


“是吧,我来之前看过介绍了,这是猪脑,肥牛,和羊上脑肉。”


吴磊做出恍然大悟状。


“哦~”


“有意思吧。”


王俊凯低下头津津有味的在平板上点着菜。


吴磊附和的笑了笑,心想却担心着万一遇到同类突然冲上来指着自己来个认亲,那可就完了。


所以他不敢放松,一面要看着王俊凯时不时给予回应,一面利用听觉和嗅觉在杂七杂八的环境里时刻保持警惕。


过了没多久,王俊凯抬头问道。


“哎,你吃辣吗?”


“不吃。”


“那我点个鸳鸯锅。”


点完菜提交了订单,王俊凯又看向吴磊。


“我去拿料,我们俩不能一起去,你就在这儿等着,哥哥我帮你调料,我再调个油碟,辣的你也试试,包你好吃。”


说完,王俊凯就走向了调料区。


吴磊独自坐在位子上,时不时注视着来往的服务员。



突然一股香味飘过来,吴磊一惊,转头看向店外。


一个身姿曼妙的年轻女子正从扶梯上缓缓升上来,她径直走进店里,向着吴磊靠近,然后坐在了他对面朝他一笑,开启鲜红的嘴唇。


“哟,稀客啊,你怎么来这儿了?”


“你以为我想来吗。”


吴磊眼皮一翻给了她一个白眼。


女人嗅了嗅周围的空气,了然道。


“还是和另一个人一起来的,那个人就是你心心念念的小男孩吧?”


“……”


“他知道你的身份吗?”


“…还不知道…所以你给我小心点,要是露馅了我不会放过你。”


“你能不能对你姐温柔点,你别忘了我可知道你很多秘密哦,比如…你连个四岁孩子都不放过这件事。”


女人嘴角上挑侧过脸瞧着吴磊。


吴磊冷眼对上她威胁的目光。


“吴娜…”


两个字念的很重,威胁意味明显。


吴娜挑挑眉,不以为然。



此时的王俊凯正拿着两个调料盘往回走,只见吴磊正和对面坐着的女人聊的热火朝天。


王俊凯没有放慢速度,走到桌前,一份调料放在吴磊面前,另一个放在自己的位子前,接着露出一个标志性的社交笑容。


“这位是…?”


吴磊立刻站起来下意识的把王俊凯拉到自己身边远离吴娜。


“她叫吴娜,是我的…”


“我是他朋友,你好,我叫吴娜,是这家店的老板。”


吴娜打断了吴磊,朝王俊凯伸出手。


王俊凯握住她的手。


“你好,我叫王俊凯。”


“久仰久仰。”


吴娜收回手把位子让了出来。


“久仰?我们好像是初次见面吧?”


王俊凯没有坐下,而是和吴娜一起站着。


“是初次见面,可我经常听到吴磊提起你啊。”


“提起我?提我什么?”


两人一问一答看似聊的不错,一旁的吴磊却听的心惊胆战,一直在给吴娜使眼色。


“说你…”


吴娜无视了吴磊着急的目光,接着说道。


“说你是个好人,不仅收留他还对他很好,接下来的日子也请你好好照顾他了,今天这顿算我的。”


“就算吴小姐不说我也会好好照顾他的,毕竟我们的母亲互相都是朋友,吴小姐既然这么大方,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对了,要一起吃吗?”


“不用了,我去忙了,祝你们用餐愉快。”


说完吴娜就离开了。


王俊凯坐回了自己的位子,吴磊的心这才放下,也跟着坐了下来。


刚坐下就听到王俊凯语气不善的发问。


“可以啊吴磊,这个女的不错啊。”


“不是,她是我姐。”


“嗯~原来比你大啊。”


刚松了口气的吴磊,这会儿心又吊了起来。


“不是你想的那样…”


“哎你就别不好意思了,比你大又怎么样呢,现在这个社会,和谁谈恋爱都凭自己意愿。”


“不是…”


“好了,闭嘴。”


王俊凯仍然带着标准的微笑,但那副拒人于千里的样子明显是告诉别人自己不想听。


吴磊原本还想解释一下,但看着这样的王俊凯,脑中突然闪过一个大胆的猜测,这个猜测让吴磊眼睛一亮。


王俊凯还沉浸在刚才那个女人和吴磊是不是有点什么的怀疑中,没空注意其他。


“你该不会…吃醋了吧?”


吴磊试探的声音让王俊凯正在舀汤的动作一顿。


“当然没有。”


王俊凯继续手上的动作,心里却泛起了千层浪。


绝对不能承认,承认了以后不就要告白了?这个带着火锅味的时机也太不理想了。


再说如果被拒绝了,我还要和他坐在这儿吃饭,未免也太尴尬了!



吴磊看着眼前的人虽然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但还是被自己嗅出他身上分泌出了一种不一样的气味。


这个气味和之前在家为他开门的时候闻到的是一样的,这是人在紧张的时候分泌出的物质。


为什么会紧张?难道是在说谎?


接着,待气味消散后,着急解开疑惑的吴磊再次试探。


“你今天在家门外迟迟不进来,是因为我?”


“当然不是。”


就像是为了印证吴磊的猜想,很快他又闻到了那个气味。


难道又在说谎?


吴磊不禁陷入了思考。


如果那是说谎,也就表示刚才的吃醋是因为误会了我和我姐,同理,先前在门外犹豫不敢进来其实也是因为某些原因怕看到我,现在又一副什么都不愿承认的样子,那是不是可以说…


他…可能…也许…大概…喜欢上了我?


因为喜欢所以看到其他女人会吃醋,又因为害羞所以不敢见我也不敢承认。


得到这样的结论后吴磊猛地看向王俊凯,脑中瞬间一片空白,只有一朵朵烟花在他心里炸开,俨然一副盛况空前的景象。


过了好久,他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笑出了声。


此时正在上菜并介绍菜品的服务员奇怪的看着吴磊。


“请问客人,这个菜有什么问题吗?”


吴磊努力压抑着自己内心的雀跃,视线仍粘在王俊凯身上。


“没有,你们的菜很好!非常好!”


王俊凯感受着来自吴磊那莫名强烈的目光,没由来的浑身一颤,因为灯光的关系,对面那双眼睛似乎看起来有点绿,甚至让人有种被侵略的感觉。



评论(6)
热度(43)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