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19

#铜矿?不存在的

#最近有点小忙

#诗是我在网上搜的 号称是徐志摩的 我还挺喜欢的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19


吴磊从花痴小妹那里得到建议后就在网上找了一篇又一篇的情话,一首又一首的情歌,鉴于被王俊凯吐槽过的唱歌实力,吴磊决定就找情诗来念一念。


整个下午,店里几乎所有的员工都发现收银台里换了个人,吴磊一门心思躲在休息室里看着手机嘴里念念有词,也不知道在琢磨什么。


王俊凯在下班之前出门买了袋橘子,想着吃完饭可以招呼吴磊一起吃点水果。


于是在回家的路上,车里一直散发着一股橘子的清香,王俊凯瞥了眼坐在副驾驶座上动着嘴巴像是在背什么的吴磊,无声的笑了。



到家以后,王俊凯随便弄了点吃的,把饭菜都放到桌上以后叫了吴磊吃饭。


吴磊从动筷开始就一直心不在焉的,扒两口饭偷瞄一眼对面的王俊凯,吃两口菜再偷瞄一眼王俊凯,不小心对上王俊凯看向自己的目光就迅速低头扒饭。


王俊凯看他这个样子,难得没有吐槽,只是摇了摇头。


吃完饭以后,吴磊主动起身收拾了碗筷,并表示要干洗碗这个活儿,然后便进了厨房。


王俊凯乐得轻松,自己拿了橘子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吴磊在厨房里洗好碗以后,拿出手机又看了遍自己在网上找的那篇情诗,闭上眼睛默背了一遍,然后深吸一口气走出了厨房。


王俊凯见吴磊出来了,招了招手。


“终于出来了,我还以为你洗个碗的功夫顺便把自己也洗了呢,吃橘子吗?”


吴磊走过去坐到王俊凯旁边,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橘子,剥了皮以后又塞回了王俊凯手里。


“你先吃吧,我…有话要对你说…”


王俊凯听到这句话立刻眼睛一抬,下意识捏紧了手里的橘子。


“你说。”


吴磊坐直了身体,清了清嗓子,双手摆在腿上,认真的看着王俊凯。


“我…我有首诗,挺符合我的心情的,给你念念。”


王俊凯夸张的瞪大了眼睛。


“哇,你要念诗?行啊,你念吧。”


吴磊停顿了一会儿,开口道。


“我习惯了等待,

于是,在轮回中我无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点。

我不知道,这样我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个答案;

我不知道,如此我还能坚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个结果?

思念,很无力,那是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


王俊凯一边听一边往嘴里送了一片橘子,顿时被酸的龇牙咧嘴的,怎么能这么酸?


吴磊见他表情不对劲,关心的问道。


“怎么了?”


“没事儿,橘子酸了点,你…你继续。”


吴磊点点头舔了舔唇,继续念诗。


“也许,思念不需结果,

它只是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存在过。

是不是能给思念一份证书,

证明曾经它曾存在过?”


吴磊念完以后,眨着眼忐忑的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皱着眉头咽下那个酸橘子以后,看了眼吴磊。


“完了?”


“嗯。”


“嗯……所以你曾经有一个很思念,很喜欢的人?”


“是。”


“哦,关我什么事?”


吴磊一愣,连忙摇头。


“不是!不…我…那个…其实是现在!曾经也对…啊不对…”


王俊凯默默剥另一个橘子,耳朵里听着吴磊慌乱的解释,心里想着真不该给他出招念情诗,这念的意义不明不说,还酸的牙都要掉了。


吴磊一阵手忙脚乱却不知该如何解释。


曾经也没错,现在也没错,曾经和现在都只有一个人。


吴磊突然想到花痴小妹那条建议的最后几个字,直球告白,于是决定直接投直球。


王俊凯突然被抓着肩膀转过身体面向吴磊。


“接下来我要说的都是我的心里话,王俊凯你听好了。”


“…您请说。”


“其实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对你很有好感了,在后来的接触中我对你的好感只增不减,我不确定你对我是什么感觉,但我还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王俊凯看着吴磊一本真经的神情,心脏不可避免的狂跳了起来,到嘴的调侃也咽了下去,只能愣愣的看着吴磊。


“你…不说点什么吗?”


吴磊见王俊凯一言不发忍不住开口问他。


王俊凯看向吴磊,酝酿了会儿说。


“我没什么要说的,就…其实,昨天小妹和你联系被我发现了,然后…那最后一条建议…是我发给你的,所以……你懂我的意思吧?”


吴磊听着王俊凯的话,从开始的不敢置信到后面的慢慢笑开。


“不懂。”


“哎,你这人怎么揣着明白装糊涂呢!”


“我真不懂。”


“就…我和你一样嘛。”


“一样什么?”


“好好好,我说!我也…喜欢你!行了吧!”


确认了对方的心意之后,吴磊立刻暴露出了身为犬系生物惯有的本性,一把抱住王俊凯身体黏了上去。


“原来你真的喜欢我~”


“哎哎,你干嘛!我警告你啊,你睡觉还是得滚回你自己的房间睡的。”


吴磊不高兴的放开王俊凯,不禁想起了那天整理房间的辛酸。



那天晚上两人看了周杰伦演唱会以后,似乎心情都不是很好,尤其是王俊凯。


吴磊本想着时间拖晚一点就不用理屋子,就能和前一天一样继续和王俊凯睡一起,谁知道王俊凯毫不在意时间,当下就把自己的东西都清了出来,然后告诉吴磊。


“稍微扫一下,然后把自己的行李搬进去就行了,我睡了。”


吴磊眼睁睁看着王俊凯回自己房间关上了门,只好乖乖的自己把房间打扫了以后将行李都搬了进去。


那天晚上吴磊忙到半夜才躺下,一沾床就睡着了。



王俊凯见吴磊始终不说话,不禁反思让他睡自己房间这个要求有这么过分吗?


吴磊眼角下垂,拉着小脸眼中满是沮丧,看着这样的他王俊凯心一软。


“随便你吧。”



晚上,吴磊顺利的睡到了王俊凯旁边,高兴的抱着他蹭了蹭,被王俊凯嫌弃的推开了。


过了会儿,吴磊又贴上去抱住了王俊凯,再次被他无情的一巴掌拍走。


不死心的吴磊沉默了会儿,还是坚持不懈的抱了上去,背对着他的王俊凯忍不住转过身想给他一顿嘴炮教育,却没想到吴磊猛地伸头在他嘴上亲了一口。


“啵”的一声,王俊凯瞬间红了耳朵。


安静的房间里弥漫着令人害羞的气氛,四目相对间王俊凯也忘记了自己转过来的初衷,只是说了句“睡觉了!”就闭上了眼睛。


吴磊笑了笑,把臂弯里的人抱得更紧了些。




评论(9)
热度(33)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