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25

#铜矿?不存在的

#最后那段电视剧乱炖是我的心愿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1  22  23  24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25


王俊凯手里拿着已经检查过的卷子,又一次对面前的吴磊刮目相看。即使没有经历过正统的学习,但他的水平却丝毫不比学习过的人差。


“吴磊,你有没有想过自己要做什么,如果没有你父母的支持你会怎么样?”


吴磊正坐在王俊凯身边,无所事事的把玩着猫咪钥匙圈,听到这个问题时手上的动作停下了,认真的开始思考。


自己似乎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家里也没在这方面要求过什么,当时的自己化形以后就一门心思想着王俊凯,没考虑过别的。


如今细细想来,自己确实忽略了一些别的东西。


见他一直没有回答,王俊凯便猜到了八九分,抬手拍了拍吴磊的肩膀,语重心长道。


“没关系,从现在开始慢慢想,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不要有顾虑。”


吴磊笑了笑,把肩上的手拿下来握在手里。


“什么都可以?”


“当然。”


“嗯…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嗯?”


一头雾水的王俊凯被吴磊一个用力拉进了怀里,这才明白过来这个不客气说的是这么个意思,不禁笑了。


吴磊抱着怀里人的手臂紧了紧,理所当然的说道。


“是你说不用顾虑的,那我怎么能辜负这番好意呢。”


“嗯,语文学的真好。”


“谢谢夸奖。”


“脸皮真厚。”


“彼此彼此。”


“哎你怎么现在越来越贫了,和谁学的你。”


“那得多亏王老师教的好,我活了两百多年都不及你这二十多年的功底强。”


王俊凯一下子从吴磊身上弹起来,震惊的看着他。


“…两百年?你这么老的啊!怎么才说。”


吴磊想了想,好像自己确实没告诉过他。


“可能是我忘了说吧。”


“你之前说你第一次出门就遇见了小时候的我,那在这之前你都足不出户的在养身体?”


“是啊。”


吴磊重新把人抱在怀里,思绪飘到很久以前,语气平静的接着说道。


“那时候我不是泡在水里,就是睡在玉上,父母根本不让我出门,家里的兄弟姐妹也碍于父母的威严不敢带我出去玩,也不怎么和我说外面的世界,怕越说我越想往外跑。”


虽然吴磊没表现出特别的情绪,但王俊凯还是想象了下他描述出的那个场景,那时候吴狼崽一定耷拉着耳朵小小一只呆在家里,很孤单吧…


王俊凯怎么想怎么心疼,于是便忍不住伸手抱紧了吴磊。


吴磊温柔的拍了拍王俊凯的背。


“该不是心疼我了吧?”


王俊凯把脸埋在吴磊胸前没有作声。


过了会儿,王俊凯突然坐起来看着吴磊,嘴角带笑眼睛亮晶晶的。


“你吃的苦其实都是为了攒运气,这不,后半辈子遇到我这么个良人也算不亏了。”


吴磊忍不住笑出了声,心里暗自庆幸自己拥有着这样一个活宝。如果真的像王俊凯说的那样,那自己何止是不亏,反而是实在太幸运了。




晚上,王俊凯如愿的吃到了一顿吴磊烧的饭,满足的打了个饱嗝。

吃完饭以后,两人一起坐在电视机前看起了最近热播的电视剧。


吴磊侧着身子躺在沙发上,手臂环着以同样的姿势趟在自己身前的王俊凯,为了避免他一激动掉下去,吴磊抱的很紧。


王俊凯专心致志的盯着电视机,两人时不时会有意见碰撞的火花。


“他们怎么出事了就怪飞流?关飞流什么事。”


“这里飞流确实做的不太妥当,还连累了林惊羽。”


“拜托,明明就是高石子给出的主意,怎么不说他?”


“那人家只是出谋划策的,是飞流自作主张要去救小皇帝宋仁宗才出了这样的事。”


“说到底还是要怪子婴,他抓小皇帝干嘛!”


“那人家也有自己的计划啊,你激动什么。”


“我觉得这电视剧里就飞流好看了。”


“我倒觉得林惊羽挺惊艳的。”


两人就不同意见无法达成共识而放弃了沟通。


但是过了会儿,沙发上就传来了些奇奇怪怪的声音,有人在上面动来动去发出的声音,衣服摩擦的声音,以及人嘴里冒出的哼哼唧唧的声音。


两人似乎在别的方面达成了共识。


电视里的剧情无人关注,沙发上俨然已是一片春色。




评论(6)
热度(45)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