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26

#铜矿?不存在的

#磊磊他!¥%…………&**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1  22  23  24  25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26


次日早上,厚实的窗帘将阳光全部挡在室外,只能从缝隙里投进的丝丝光线照在房内的木质地板上。


床上的人在睡梦中无意识的翻动了下身体,被子却因此滑掉了一半。


睡在旁边的另一个人闭着眼睛微微皱了眉,大手一伸把被子拉了上来重新给他盖上,然后安心的把手放在上面。


大约过了半小时,鼓鼓的被子里有人在蠕动,接着钻出了一半身体,打着哈欠摸了摸自己的一头乱发,王俊凯转头看向了吴磊,见他还在睡觉便小心的掀开被子的一角想要下床。


刚有动作就被吴磊直接给捞了回去。


“再躺一会儿,你昨天太累了。”


“真好意思,也不知道是因为谁。”


王俊凯嘴上嘟囔了一句,但还是顺从的躺下了。


吴磊闻言弯了弯嘴角,手上使劲让人贴近自己。


“是是是,都是我不好。”



两人就这样又躺了一个小时,一个回笼觉以后都精神了不少,看了眼时间已是不早,于是一道起床洗漱,吃了早饭以后就出门了。


开车的依然是王俊凯,早高峰的路面和往常一样堵着。


车内放着主人喜欢的音乐,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突然的手机铃声打断了两人的思绪。


因为手机连着车载蓝牙,所以王俊凯在智能屏幕上按了一下就接起了电话。


“喂,妈。”


“你怎么最近都不打电话来,也不和我说说最近的情况。”


“您这该不是又算到了点什么想套我话吧?”


“我这是关心我儿子!”


“谁说不是呢,您为了我可是操碎了心啊,一开始骗我做好事就为了让我把吴磊捡回去,人捡回来了你就帮他补习,一切都在您的计划之中,儿子我实在佩服,您这么神还问什么呀,直接算呗。”


凯妈在电话那头难得的沉默了,心想吴磊那小子肯定什么都招了。


王俊凯给吴磊使了个眼色:你也说说话。


吴磊睁大了眼睛摇了摇头:还是不要了吧。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嘴角露出一个讥笑:怂!


吴磊清了清嗓子看向王俊凯:那我要说了。


王俊凯鼓励的一笑,吴磊便张开了嘴。


“阿姨好,我是吴磊。”


凯妈愣了会儿,似乎没反应过来怎么换人接电话了。


“哎哟,磊磊啊,你最近还好吗。”


“我挺好的,谢谢阿姨关心。”


“那…你和我们小凯怎么样了?”


王俊凯一边开着车一边挑了下眉,抢在吴磊开口前说道。


“妈,我和吴磊在一起了,您还有什么想问的吗?一起问了呗。”


“…怎么又是你接了?”


“我就是让你知道知道,我们两可都一起听着呢。”


说完,深知自家老妈为人的王俊凯便专心开车,一副不再回答的样子,老妈无非就是想证实自己和吴磊的关系,这也不是需要藏着掖着的事,她一定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了,再怎么说还是个半仙。


为了不让凯妈一个人空说话,吴磊只好拿出热情来,一路上他都认真的回答了凯妈的每一个问题,基本将两人的近况都告诉了她,直到抵达店里,凯妈才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


吴磊松了一口气,跟着王俊凯进了他的办公室,把手机放在了他的桌上。


“阿姨真的能聊,太能聊了。”


“我妈一直很啰嗦,我不是早就和你说过了。”


王俊凯正在整理自己的东西,吴磊在一边站了会儿看了眼时间。


“我先下去了。”


“嗯。”


吴磊慢悠悠的走下楼梯,刚出现在楼下就被一群人包围住,然后拉着他到店里的小角落里按到椅子上虎视眈眈的看着他。


吴磊无奈的叹了口气。


“想说什么就说吧。”


店员们纷纷踊跃的提问,一时间声音此起彼伏。


吴磊抬手皱了皱眉。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们要问什么,我都告诉你们,我确实和你们老板住一起,没来是因为他生病了,至于请客…”


听到这里,所有看着吴磊的目光里都充满了期待。


吴磊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今晚请你们唱歌,怎么样?”


“欧耶~!”


大家齐齐欢呼,声音大的把正在下楼的王俊凯给吓了一跳,快步下楼以后看到店员们都围在一起,全都兴高采烈的样子。


“怎么了?这么高兴?”


老板的声音一出,人群突然禁声了,接着大家转过身说了句“老板早”便散开了,这时王俊凯才看到坐在椅子上的吴磊,疑惑的问道。


“怎么回事?”


吴磊站起来理了理衣服,走向王俊凯。


“没事,我说今天请他们唱歌。”


“哟,在哪儿啊,最低消费多少啊,以你狼爷的能力怎么也得去这个数的地方吧。”


王俊凯举起双手十指张开在吴磊眼前晃了晃,被吴磊一把抓住了。


“嗯,这个称呼我喜欢。”


“称呼这种事是随心情变化的。”


“好好好,你想怎么叫怎么叫……”


正说着话的吴磊突然贴近王俊凯耳朵,小声的继续道。


“反正你叫的最好听了。”


说完便笑着走开了。


王俊凯表情保持着镇定,耳朵却“腾”的一下红透了,心里暗骂吴磊真不要脸。




这一天大家都非常有干劲,早早的就把手上的事情都做完了,所有人都盯着时钟等下班。


王俊凯在考虑着唱歌喝酒可能会导致的后果,自己的车只好停在这儿了,晚上喝酒肯定逃不掉,到时候车是没法开的,今晚也不知道会倒下多少人,明天店也关了吧,也好让他们没顾虑玩得开心。


下班以后,王俊凯和吴磊一起下楼,刚走出咖啡店就看见自家的员工们一个个都已经穿戴整齐站在外面等他们了。


王俊凯和吴磊并排走在人群的最后面,时不时需要承受着前面的人回头八卦的目光,很无奈。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进已经预定好的KTV,吴磊走到柜台,和工作人员确认了自己预订的信息,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准备一下,让他稍等片刻。


吴磊便走回了王俊凯身边,把他的手放在自己手掌中边玩边嘱咐道。


“等会儿如果要喝酒一定要克制,别喝太多。”


“你呢?你能喝酒么?”


“不知道,我没试过。”


“那你也少喝点,我会看着你的。”


说话间,吴磊的肩膀被人从后面狠狠拍了一下,把两人都吓了一跳。


吴磊回头一看,瞬间拉下了脸。


“吓我你很开心吗,你就这么做姐姐的?还有,怎么哪儿都有你啊吴娜。”


“你被吓到我当然开心啊,而且!不是我想遇到你好吗,就是这么巧,我有什么办法。”


“行,祝你玩得开心,再见。”


吴磊说完便转过身不再理自己的姐姐,吴娜自知无趣,和王俊凯说了声“嗨”就和朋友一起走了。


走在路上的吴娜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停了下来,脸上的表情有些凝重。


“他说他被吓到了……”





评论(3)
热度(31)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