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少年们啊💙💜❤️

人形大犬 30

#新春快乐~祝大家狗年行大运

#铜矿?不存在的

#我!回!来!啦!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1  32  33  34  35


30


时间回到吴磊离开家的时候,他刚上出租车报出地址没多久,就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


吴磊看也不看就接了起来,在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之后,眼神瞬间变得犀利。


“胡老三,你还敢打电话给我?”


“那是当然,不打给你怎么让你知道你的王俊凯在我手上呢?怎么让你难受呢?不过我倒是没想到你们俩居然是那种关系……”


“别废话!你到底要什么!”


“你来了我自然会告诉你。”


“…我怎么确定王俊凯真的在你手上?”


吴磊尽可能的让自己声音听上去是不太在意的感觉。


“那简单,我让他说几句话不就好了?……这人怎么还闭着眼睛呢?给我弄醒!”


吴磊听得皱起了眉头,一股酸意涌上心头,不敢想象王俊凯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闭着眼睛,他们又是怎么把他弄醒的。


“哎,醒了吧,来来来,说几句,电话那头可是你的心上人吴磊啊……”


胡老三的话让吴磊心提到了嗓子眼,静静的听着听筒中由远及近传来的呼吸声。


“吴磊?”


当王俊凯的声音真的传进耳中的时候,吴磊突然觉得自己嗓子被堵住了似的,不知为何半天只憋出了一声“嗯”


“你不用太着急,我其实还行,你不来应该也没什么关系…”


“说什么呢你!”


胡老三听王俊凯有劝吴磊别来的意思,立刻呵斥了王俊凯一句,然后把手机拿回自己耳边。


吴磊怕王俊凯受到了什么委屈,马上喊道。


“喂?小凯?小凯?”


“别嚎了,他的声音你也听到了,行了吧。记住!你得一个人来。”


“…胡老三,给你个忠告,别碰他,不然你一定会后悔的!…你放心我一定会来的!”


“哎哟,我好怕啊~呵,我可等着你呢。”


说完胡老三就挂了电话,很快,吴磊手机上就收到了一条短信,地址和吴娜告诉他的一样。


吴磊捏紧了手中的手机,催促司机开快些。




王俊凯在和吴磊说了话之后就没在看胡老三了,反倒是胡老三回过头看着他。


“我说你真行,都已经这样被绑在椅子上了你还能睡?刚才还敢让吴磊别来?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


“知道。”


“知道你还这样呢?!”


“那我该怎样?”


胡老三觉得面前这个人就是讨打,可自己又不能对他下重手,实在让人窝火。


“反正你跑不掉的,别想耍花招!”


说着,胡老三就拖了把椅子坐在了王俊凯的身后。


王俊凯并不在意背后的目光,他还在回味刚才通话时电话那头的声音,他不知道自己已经和吴磊分开了多久,但在听到电话中吴磊的声音时王俊凯才察觉到自己真的很想他,导致本来还能抑制住的思念此刻在脑海里疯长。




吴磊抵达这个仓库的时间比胡老三预计的要早一些, 他并不知道吴磊在接到他电话的时候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


还没走进去,就先看到了仓库外泥地上趴着的一只狗,见他来了那只狗就自行跑开了。


吴磊快步走进门内,一眼就看清了里面的景象。


王俊凯坐在椅子上被五花大绑着,嘴上贴了胶带,胡老三手中拿着刀子站在他身后,身边还围着五个小弟。


吴磊望向王俊凯,往前刚走了几步就被胡老三出声叫停了。


“停停停!谁允许你往前走的?”


吴磊不敢冒险,停下了脚步,而目光却像是黏在王俊凯身上一样挪都不挪一下。


“你怎么样?还好吗?”


王俊凯知道吴磊是在问自己,于是对他点头眨了眨眼睛表示自己没事。


“有受伤吗?饿吗渴吗?”


王俊凯摇了摇头表示自己真的没事。


胡老三看着两人一来一去目中无人的样子实在忍不住,下手推了王俊凯的头。


“够了没!你们俩还在我面前你一句我一句的,当我空气啊!?”


王俊凯没有防备,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弄的头摆向了一边,其实胡老三力气不大,王俊凯也知道他不是想要伤害自己,但看在吴磊眼里却意义不同。


吴磊没有说话,眼神从王俊凯身上转移到了胡老三身上,朝着他迈了两步。


胡老三见他走过来,立刻将刀架在王俊凯脖子上喊道。


“别过来!站在那儿别动!”


“胡老三你到底想要什么!”


吴磊停住以后忍着怒气问道。


“你们上次这么不给我面子,我总要讨回来吧。”


“你来啊,我不还手就是了。”


“哎~我们不打架,我们来点文明的,我要你用最重要的东西来换你的心上人。”


王俊凯抬头看向吴磊,见他眼中也和自己一样满是疑惑。


“什么意思?”


吴磊不解的问着。


“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拿他来换。”


胡老三仰起头一副不换不放人的架势。


吴磊却完全摸不着头脑,他看向了被绑在椅子上的王俊凯,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就坐在那儿,可这要怎么换?


“怎么?不舍得?”


胡老三见吴磊迟迟没有决断不禁开口讽刺了两句。


“…没有比他更重要的了,我愿意拿我自己和他换。”


说着吴磊便慢慢往前走去。


王俊凯嘴被贴着不能说话,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此刻他也顾不上脖子上架的刀子了,摇着头只想提醒吴磊别冲动,他知道胡老三他们的目标就在于吴磊,这么做不就正中别人下怀了吗?


胡老三似乎对于吴磊的力量还心有余悸,不自觉地往后退了半步,对他吼道。


“你给我站住!”


“是啊,吴磊你冷静一点。”


仓库门口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胡老三一惊,将刀子贴的王俊凯更近了。


“吴磊你居然带人来?!”


吴磊胆战心惊的看着那把刀子在胡老三激动的情绪下都快要把王俊凯脖子割破了,吓得他立刻开口安抚道。


“胡老三你淡定!别激动!”


门口的男人双手举在耳边,一步步走近他们,到一个不算远也不算近的距离时停了下来,嘴里附和着。


“是啊,你看你们那么多人,就算多了我一个手无寸铁的人又能翻起什么浪呢?到时候你们一起上我们可不就被你们灭了吗。而且我是这对小情侣的二哥,有些事情我这个年长的人比他们理解的透彻,也能帮你劝劝他。”


胡老三想了想,觉得自己好像确实不用怕他们,再说自己手上还有个人质在,想必也会让他们顾忌三分。


吴磊见吴秀来了便有些许的放松,他内心深处似乎一直觉得自己这个二哥就是解决困境的万能钥匙。


“这样吧胡老三,我帮你劝劝我这个弟弟,他一根经,心里只有你现在绑着的这个爱人,在这节骨眼上他可不会想到还有什么重要的。”


说完吴秀便靠近吴磊,抓着他的肩膀看了他一眼,轻声在他耳边问了句。


“你临走的时候爸妈没给你什么值钱的东西吗?随便拿一样出来先缓一缓。”


“我是自己跑出来的,爸妈根本不知道,除了名牌项链身上什么都没有,怎么可能拿的出东西?”


吴秀一愣,又问了一句。


“什么都没有?”


“是啊!”


吴磊着急的回答着。


“二哥!等会儿我会把我的项链丢过去,你趁机冲过去把他手上的刀子抢下来,我来之前试过我的力量已经和普通人没区别了,现在只有你能帮我了。”


“好,我明白了。”


吴秀点了点头,然后抬起头看向胡老三,严肃的说道。


“我已经说通我弟弟了,他决定把他最重要的东西给你,那可是我们整个家族里最重要的东西。”


胡老三看了看吴磊,见他用力的把脖子上的项链扯了下来,一块长方形的吊坠被他握在了手中。


“这么重要的东西我都决定给你了,你可要说话算话把人放了!”


说完,吴磊不等对方反应,把项链往对面高高的一抛。


此时胡老三他们的目光都下意识的跟着那根项链的轨迹看着上方。


趁这个时候,吴秀脚下一个使劲,快速冲到了胡老三身边,握住他的手腕一翻便将刀夺下放在了自己手中,接着用另一只手禁锢住胡老三的双手手腕,一边慢慢用力捏紧一边对胡老三说着。


“让你的小弟都散了吧,你们就算一起上也不是我的对手。”


手腕上传来的疼痛让胡老三呲着牙直抽气。


“是是是!听你的!都听你的!求你放了我!”


小弟们见自家老大被制服了早就想溜了,此刻听到这句话便毫不犹豫的跑走了。




吴磊没理会自己二哥那儿的动静,他快速走向王俊凯,先把他身上的绳子松开,然后再把他嘴上的胶带慢慢的撕下来。


王俊凯双手释放以后想擦一擦自己的嘴,他总觉得嘴上黏糊糊的。


然而他下一秒就被拥入了怀中,让他忘记了自己想要做的事。


“没事了,我们回家。”


吴磊心疼的抱着王俊凯,抚摸着他的头,怜惜的语气让本来觉得没什么的王俊凯突然有点委屈,他用力的回抱住吴磊,回了句。


“嗯,回家。”





评论(4)
热度(34)

© 突然沉迷冷圈 | Powered by LOFTER